洛克60杆破纪录领先爱尔兰公开赛第三轮 李昊桐T25

洛克60杆破纪录领先爱尔兰公开赛第三轮 李昊桐T25
2019年07月07日 07:58 新浪体育
洛克交60杆单独领先 洛克交60杆单独领先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英格兰球手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周六以60杆(-10)打破了拉欣奇高尔夫俱乐部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同时也创下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爱尔兰公开赛的单轮赛事纪录,以一杆优势单独领先爱尔兰公开赛第三轮,而中国一哥李昊桐交出69杆(-1),排在并列第25位。

  世界排名第333位的洛克在爱尔兰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只吞下1个柏忌,抓下11只小鸟,包括最后6个洞全部捉鸟,轰出60杆(-10),比自己此前在欧巡赛的个人最好成绩好了三杆,同时也追平布兰登-斯通在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创下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以197杆(-13)的总成绩飙升至54洞的单独领先,比上一轮前进了30位。

  “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打出59杆,很失望没有做到,但是60杆是个好成绩,那是我的最好成绩,”洛克说,“我今年至今为止都打得很垃圾,因此很高兴能够打得更好一些。这是一次不错的机会,这是让我这个赛季重返正轨的机会,努力入围英国公开赛,也许还有再度夺冠的机会,这将会很棒的事情,毕竟这是很漫长的事情。”

  现年42岁的洛克获得过2个欧巡赛冠军,不过他上一次夺冠还是2012年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如果洛克周日能赢得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爱尔兰公开赛,这将是他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也可以斩获1,166,660欧元的奖金。“任何时候你有机会赢得像爱尔兰公开赛这样的比赛,这真的有着很重要的意义,这会给予我一些额外的奖赏。”

  2016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拉法-卡布雷拉-贝略和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分别打出63杆(-7)和66杆(-4),一道以198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世界排名第11位的西班牙球星琼-拉姆打出64杆,以202杆(-8)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9位。

  李昊桐拿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69杆(-1),以205杆(-5)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25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