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公开赛北山夺冠 刘晏玮T28肖博文第64名

毛里求斯公开赛北山夺冠 刘晏玮T28肖博文第64名
2018年12月02日 20:11 新浪体育
北山 北山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美国球手库尔特-北村(Kurt Kitayama)今天在毛里求斯四季高尔夫俱乐部以两杆优势赢得由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联合认证的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亚巡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362位的54洞并列领先者北山今天迎来了不错的开局,在3号洞至5号洞的3个洞里分别捉下小鸟、老鹰、小鸟,即便他后边吃下了2个柏忌,也添加了2只小鸟,打出68杆(-4),以268杆(65-65-70-68,-20)的总成绩获胜。

  只打了3场欧巡赛就拿下第一个冠军,北山赛后有怎样的感受呢?“我就是如此自豪,真的很开心。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我能够最终获得冠军,我对此十分高兴。在第一记开球的时候,我确实感到一些进展。不过,接着打出小鸟、老鹰、小鸟球之后,这帮助我在剩下的比赛中冷静下来。今年整年都很棒,我迎来了出色的一年。我今年还有2场比赛要打,但是能够在今年最后几场比赛中赢得一场胜利简直太棒了。这真的令人兴奋,能够在全球旅行奔波,我会继续更多出去打比赛,我真的对此充满着期待。”

  印度球手切卡兰格帕(Chikkarangappa S。)和法国球手马蒂厄-帕翁(Matthieu Pavon)双双打出67杆(-5),以270杆(-18)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另外一位54洞领先的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仅以71杆(-1)收杆,以271杆(-17)的总成绩跌落至第4位。

  刘晏玮捉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2杆,以281杆(71-67-71-72,-7)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8名。肖博文捉下4只小鸟,吃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75杆(+3)收杆,以292杆(73-67-77-75,+4)的总成绩获得了第64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