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巡回赛日程明年大变 小麦将放弃欧巡会员身份

欧美巡回赛日程明年大变 小麦将放弃欧巡会员身份
2018年11月14日 09:21 新浪体育
小麦明年将放弃欧巡会员身份 小麦明年将放弃欧巡会员身份

  北京时间11月14日,麦克罗伊准备放弃2019年欧巡赛会员身份,集中打好美巡赛。不过暂时只放弃一年。

  麦克罗伊星期二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表示他计划2019年前半年只打两场欧巡赛全阵容的赛事,因为欧美巡回赛的赛事日程改变了。

  三个迪拜竞赛总冠军得主表示明年他的绝大多数时间都会在美国,因为球员锦标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分别提前到三月和五月,而这导致欧巡赛的旗舰赛事:BMW欧洲锦标赛推迟到了九月。

  “这是日程改变的结果,”他说,“五月份之前我没有确定一场,因此我一场欧巡都不会打……我会打世锦赛和大满贯,以及这样的赛事,可是真正的欧巡赛赛季要从七月份才开始。

  “明年赛程那样构筑,许多人都会感到难办。三月份到八月份,所有比赛都浓缩在一起,这是为什么我要过一个长长的休赛季,为自己做好准备的原因……接着从三月份开始,我要奋力比赛,一直到基本上赛季结束。”

  麦克罗伊表示放弃欧巡赛的决定,因为2019年不是莱德杯年而容易了很多。

  “我将在美国(元月份哨兵冠军赛)开启新的一年,到八月份之前那都是我集中的焦点,然后从那里开始我们会重新评估。”

  前世界第一目前位于第七位。自从2016年巡回锦标赛以来,他只赢过一次。

  “我猜想我希望每一周都能打上最强阵容的比赛。而赛事的绝大部分时候都在美国,”他说,“如果我想继续在大满贯中具有竞争力,继续重返顶级状态的道路,那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如果那样做,我没有满足明年的欧巡会员要求,因为并不是莱德杯年,所以并不是世界尽头。我总是希望打莱德杯,因此我会在一年后努力进入队伍之中。”

  麦克罗伊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之前,于迪拜竞赛中排名第六位。北爱尔兰人没有机会第四次赢得欧巡赛奖金王。只有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和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两个人具有现实的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