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瓦德拉玛赛减至54洞 加西亚领先4杆争三冠王

欧巡瓦德拉玛赛减至54洞 加西亚领先4杆争三冠王
2018年10月21日 08:30 新浪体育
加西亚领先4杆争冠 加西亚领先4杆争冠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周六在自己祖国的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轰出本周以来的最低杆——64杆(-7),将带着四杆领先优势进入到瓦德拉玛大师赛的最后一轮,不仅将力争卫冕,拿下个人在瓦德拉玛大师赛的第3个冠军,而且也将自己的欧巡赛冠军数量增加至15个。

  由于瓦德拉玛大师赛因为前两天的雷暴而令赛程的进程受到影响,因此赛事组织者决定将72洞赛事缩减至54洞。在周六进行的第二轮补赛中,获得过2011年、2017年瓦德拉玛大师赛冠军的加西亚除了一上来就在前3个洞抓下2只小鸟之外,在最后8个洞也拿到了5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打出本届瓦德拉玛大师赛开赛以来的最低杆64杆,以132杆(-10)的总成绩上升至成绩榜榜首。

  加西亚赛后评价道:“很明显,我们都想要打完72洞的赛事,但是不幸的是,我们无法控制天气,对于我们来说,这一周有点艰难。我们会尽努力作出最棒的选择,周日我们必须要打一场硬仗。你无法期望着在这座球场上打出64杆这样的低杆数,即使面对我们现在的比赛天气也是如此。如果你打得出色,我确实知道能够在这里打出-4或者-5的成绩,所以我的击球真的、真的很好。每一次我不得不拿下一切一推时,我整天的表现都很稳定,这显然作出了巨大的区别。”

  “每一次,夺冠都是特别的,每一次你有夺冠的机会也是特别的,我们明天有良机去冲击冠军,但是这不会是容易的一天,所以我们必须要不断打好比赛,”加西亚评价道。

  首轮领先的英格兰球手阿什利-切斯特斯(Ashley Chesters)打出70杆(-1),以136杆(-6)的总成绩下降至第2位。另外2名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70杆)、康斯塔诺(68杆)以及苏格兰球手马克-沃伦(69杆)则以138杆(-4)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