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师赛首轮李昊桐落后两杆居第5 吴阿顺T71

葡萄牙大师赛首轮李昊桐落后两杆居第5 吴阿顺T71
2018年09月21日 07:42 新浪体育
葡萄牙大师赛首轮李昊桐落后两杆居第5 葡萄牙大师赛首轮李昊桐落后两杆居第5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澳大利亚球手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周四在唐佩德罗维多利亚高尔夫球场(Dom Pedro Victoria Golf Course)上追平个人欧巡单轮最低杆数——63杆(-8),以一杆优势获得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首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一哥李昊桐表现不俗,以65杆(-6)的成绩排在第5位,上周拿下荷兰公开赛冠军的吴阿顺打出70杆(-1),位于并列第71位。

  世界排名第158位的赫伯特射下6只小鸟和1只老鹰,没有出现柏忌,打出63杆,追平了自己今年在西西里岛公开赛最后一轮创下的个人欧巡最低杆数,夺走了葡萄牙大师赛首轮的单独领先。

  “进入到今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压力,”目前排名迪拜竞赛第103而力争保住欧巡赛参赛卡的赫伯特说,“其他很多球手也许会比我有更多比赛的机会,因此我身上也许就有了要打好比赛的压力。我认为,我整年都有那种保卡的压力,我应对得相当不错。很明显,今天就是一切进展顺利的好迹象,因此希望我能够延续这种勇猛的状态。”赫伯特本赛季获得了4个前十名,包括在西西里岛公开赛拿到的并列第3名。

  英格兰双雄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以及爱尔兰名将肖恩-洛瑞都打出64杆(-7),排在并列第2位。

  世界排名第58位的李昊桐首轮从后9洞出发,一上来就连捉前3个洞的小鸟,可惜他在14号洞吃下了柏忌,不过很快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在15号洞射落老鹰,在17号洞拿到了小鸟。转场之后,李昊桐在4号洞和5号洞连捉2只小鸟,然而在9号洞遗憾地带着柏忌离开,最终打出65杆,排在单独第5位。

  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再落后一杆,交出66杆(-5),排在并列第6位,而上周创历史成为赢得3场欧巡赛的中国第一人的吴阿顺拿到4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0杆(-1),排在并列第71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一杆,需要在第二轮有更好的发挥才能晋级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