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携手吴阿顺战欧洲大师赛 凯梅尔等球星角逐

李昊桐携手吴阿顺战欧洲大师赛 凯梅尔等球星角逐
2018年09月05日 16:10 新浪体育
李昊桐 李昊桐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250万欧元的欧洲大师赛本周四将在瑞士壮观的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打响,中国一哥李昊桐摆脱了手腕的伤势,自美国PGA锦标赛退赛之后首度重返赛场,携手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角逐这场欧巡赛。

  世界排名第52位的李昊桐在上个月的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因为手腕伤势退赛之后,就回到中国进行疗伤,如今已经康复,再度踏上征途,第3次参加欧洲大师赛。这位23岁的中国球手过去两次角逐欧洲大师赛都晋级决赛,最好成绩是2016年获得的并列第18名。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李昊桐将与泰国一哥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爱尔兰球手保罗-邓恩同组比拼。

  吴阿顺目前位于迪拜竞赛的第115位,也将力争确保明年的欧巡赛全卡。这位33岁的福建名将去年在欧洲大师赛取得了并列第9名的佳绩,今年也希望在这座球场更进一步。吴阿顺在前两轮将与瑞典球手克里斯托弗-布洛姆斯特兰(Christopher Blomstrand)、业余球手尼古拉-格哈德森(Nicola GERHARDSEN)同组比赛。

  与此同时,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也期待着在欧洲大师赛上重振雄风。这位前世界第一自2014年的美国公开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之后,一直没有冠军入账,不过近期已经慢慢找回良好的状态。他将与另外一位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牛肉”安德鲁-乔斯顿同组打前两轮。除了凯梅尔,丹尼-威利特、肖尔-舒瓦泽尔等大满贯冠军也将力争欧洲大师赛的冠军。

  一年之前,英格兰球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在延长赛打败前亚巡赛奖金王斯科特-亨德,获得了欧洲大师赛的冠军。本周,菲茨帕特里克也将力争卫冕成功。这位24岁的英格兰人向来在这里发挥出色,4次参加比赛有3次跻身前7名,除了在去年夺冠,还在2015年摘得亚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