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60杆平欧巡历史赢苏格兰赛 福勒T6李昊桐T23

斯通60杆平欧巡历史赢苏格兰赛 福勒T6李昊桐T23
2018年07月16日 07:48 新浪体育
25岁的南非球手布兰登-斯通夺冠 25岁的南非球手布兰登-斯通夺冠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25岁的南非球手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周日在古兰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无柏忌的60杆(-10),追平欧巡单轮最低杆,最终以四杆优势赢得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劳力士系列赛-苏格兰公开赛,并且搭上了前往英国公开赛的末班车。中国球手李昊桐最终打出68杆,获得了并列第23名。

  世界排名第371位的斯通在苏格兰公开赛决赛轮的前16个洞就已经射落8只小鸟和1只老鹰,只要在最后两个洞交出-1的成绩,那么就将打破欧巡赛的历史。可惜,斯通在最后一个洞错失了8英尺的小鸟推,成为第18位在欧巡赛上打出60杆的球手。尽管如此,他还是如愿以260杆(70-64-66-60,-20)的总成绩赢得苏格兰公开赛,抢到了这里产生的3张英国公开赛入场券之一

  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3个欧巡赛冠军的斯通赛后非常开心:“这是不可思议的,如果我要说大实话,在我走到18号洞发球台之前,我都不知道我的成绩是多少。这就是那种日子之一:一切都表现很好,击球很出色,拿下了一些漂亮的推杆,很明显,在最后时刻错失了8英尺的小鸟推,带着60杆离开有轻微的失望,但是我真的不会去抱怨。当时,我的球童跑过来对我说,你不会经常遇到这样的推杆,所以我让他去读线。当我们在果岭上走着的时候,我说,我不会去阅读这一记的推杆,这完全靠你了。我按照他的建议去推,不过他确实批评了我的速度,他说这记推杆缺乏了一点速度。因此,他也许是对的,我没有HOLD得主线路,但是我们会接受这样的结果。希望我能够找到打英国公开赛的住宿。”

  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交出64杆(-6),以264杆(-16)的总成绩获得亚军。54洞领先的瑞典“黑马”延斯-丹托普(Jens Dantorp)未能笑到最后,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2),最终与前美国大师赛冠军伊梅尔曼(65杆)、美国球手卢克-李斯特(64杆)一道以265杆(-15)的总成绩获得了第3名。由于李斯特已经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豁免,而南非名将伊梅尔曼的世界排名——第1380位不如丹托普的第322位,因此,斯通、佩珀雷尔以及丹托普挤入了前往英国公开赛的最后一班车。

  美国球星瑞奇-福勒以68杆收杆,以266杆(-1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6名。贾斯汀-罗斯交出67杆,拿到了并列第9名。

  李昊桐周日抓下6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68杆(-2),以270杆(66-65-71-68,-10)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3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