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次轮洛克领跑 李昊桐T6吴阿顺老米出局

苏格兰赛次轮洛克领跑 李昊桐T6吴阿顺老米出局
2018年07月14日 07:57 新浪体育
41岁的英格兰人罗伯特-洛克单独领先 41岁的英格兰人罗伯特-洛克单独领先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41岁的英格兰人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第一次在欧巡赛的前36个洞保持无柏忌,最终以两杆优势夺走了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劳力士系列赛-苏格兰公开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球手李昊桐也表现不俗,上升至并列第6位,仅落后洛克四杆。9-

  世界排名第244位的洛克抓下7只小鸟,打出63杆(-7),取得本赛季欧巡赛36洞的最低总杆数——127杆(-13),以两杆优势冲上了36洞的单独领先,有望结束长达6年的欧巡冠军荒。

  在自己前8个洞便抓下5只小鸟的洛克表示:“我今天的挥杆感觉不是很好,但是我设法从中打出了更好的成绩,这是令人惊喜的,但这只是四轮比赛的一个部分。今天从发球台到攻果岭显然不是那么出色,但是我打出了一些漂亮的一切一推,而且我的长推很棒,这就是林克斯高尔夫所要求的。如果我能再打两轮出色的比赛,那么我应该离英国公开赛不远。”

  在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之后,在最终排名前10名(含并列)的尚未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豁免的球手中,最靠前的3位球手将挺进下周的卡诺斯蒂球场。从现在来看,洛克很有希望打进英国公开赛。

  英格兰名将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和瑞典选手延斯-丹托普(Jens Dantorp)分别打出64杆(-6)和65杆(-5),以129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美国球星瑞奇-福勒打出66杆(-4),以130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去年在英国公开赛获得第3名的李昊桐再度在林克斯风格的高尔夫球场上表现稳健,抓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5),取得131杆(-9)的总成绩,与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67杆)、今年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瑞典人亚历山大-比约克(64杆)等选手都位于并列第6位,仅落后洛克四杆。

  然而,福建球手吴阿顺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1)之后,仅以138杆(-2)的总成绩排到了并列第83位,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出局,连续两周无缘决赛。

  2013年赢得苏格兰公开赛的美国球星菲尔-米克尔森在第二轮也打出69杆,最终以139杆(70-69,-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98位,以总成绩三杆之差惨遭淘汰。“我需要对我的球技下一番功夫。我打得不好,现在我有额外两天的时间过去卡诺斯蒂球场,努力在那里解决问题。”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