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首轮李斯特63杆平纪录领先 李昊桐T15

苏格兰赛首轮李斯特63杆平纪录领先 李昊桐T15
2018年07月13日 08:49 新浪体育
李斯特63杆平纪录领先 李斯特63杆平纪录领先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在职业生涯中只赢过一场胜利的33岁美国球手卢克-李斯特(Luke List)周四在古兰高尔夫俱乐部轰出平球场单轮最低杆数纪录的63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了欧巡劳力士系列赛-苏格兰公开赛首轮的单独领先,而李昊桐交出66杆(-4),排在并列第15位,仅落后领先者三杆。

  世界排名第59位的李斯特至今为止只赢过6年前的一场美巡次级巡回赛,今年虽然杀入了美巡本田精英赛的延长赛,但是还是输给了名将贾斯汀-托马斯。如今,李斯特看起来在本周的欧巡大赛中有所作为,周四抓下9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3杆,获得了首轮的领先。

  “风在后半程变得有点棘手,有一些侧风,在三四个洞里从左到右刮,因此在球场上有点棘手,我成功设法推进了一些中等距离的推杆,那会有助于我的成绩,”李斯特说,“距离我上一次来英国打球,已经过了12年,而且下周就会迎来我的第一场英国公开赛,所以我对此感到很兴奋。我在参加的比赛中并不会经常有很多能够打出低杆的首轮,因此能够靠近领先,甚至是获得领先,这都是感觉很美妙。”

  当苏格兰公开赛上一次在古兰球场举办时,美国球星瑞奇-福勒就赢了那一年的苏格兰公开赛。现在,福勒卷土重来,周四擒获1只老鹰和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6),与2位英格兰名将——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和罗伯特-洛克、西班牙球手斯科特-费尔南德斯(Scott Fernandez)、瑞典球手延斯-丹托普(Jens Dantorp)都打出64杆(-6),排在并列第2位。

  李昊桐在上周被淘汰出局之后反弹,拿到了4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4),位于并列第15位,仅落后领先者三杆。吴阿顺交出69杆(-1),排在并列第71位。

  然而,2013年苏格兰公开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仅打出平标准杆70杆,位于并列第97位,恐怕都要为晋级决赛而奋战。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