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养伤汤米要休息 苏格兰公开赛两大牌退赛

斯滕森养伤汤米要休息 苏格兰公开赛两大牌退赛
2018年07月10日 09:20 新浪体育
斯滕森(左)与弗利特伍德(资料图) 斯滕森(左)与弗利特伍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10日,在过去的一天,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和英格兰大将汤米-弗利特伍德前后脚宣布退出本周四在古兰球场打响的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

  斯滕森在世界范围内参加的过去7场比赛中都没有获得过比第26名更差的成绩了,其中在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上,他整个星期都处于争夺冠军的行列里,最终获得了第6名。不过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参加比赛了。

  如今,这位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201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在推特上解释了自己退出苏格兰公开赛的原因:“很伤心不得不因为肘部的伤势退出苏格兰公开赛,祝福在古兰的每个人都能拥有很棒的一周,希望能够在卡诺斯蒂前夕好起来。”

  随后,今年美国公开赛亚军弗利特伍德则出于休息的原因退出了苏格兰公开赛。他在上个月美国公开赛打出平大满贯最低杆的63杆,最终冲上亚军,输给布鲁克斯-科普卡一杆,可是到了接下来的海航法国公开赛卫冕之战,弗利特伍德却惨遭出局。后来,弗利特伍德告诉英国的《电讯报》,因为感染上病毒的关系,他在巴黎的身体有点不舒适,因此现在也仍然在休息中,从而以更好的状态备战下周四在卡诺斯蒂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现世界排名第10位的弗利特伍德解释道:“我本来想要参加苏格兰公开赛,因为古兰是一座很棒的球场,我真的喜欢,我几年前在那里的成绩(2015年的并列第10名)其实将我带到了世界排名的第47位,这是我在那个时候最高的世界排名。不过,现在选择退赛,我感觉对我是最有利的。”弗利特伍德也保持着卡诺斯蒂现有的球场纪录——63杆(去年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期间打出),有望在下周实现个人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在损失了两位世界级的大将之后,苏格兰公开赛现在的大牌明星就要看菲尔-米克尔森、贾斯汀-罗斯、帕特里克-瑞德、松山英树、里奇-福勒等人了,而上周无缘爱尔兰公开赛决赛的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还将继续征战苏格兰公开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