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奇67杆领先海航法国公开赛首轮 李昊桐并列15

德雷奇67杆领先海航法国公开赛首轮 李昊桐并列15
2018年06月29日 08:06 新浪体育
德雷奇67杆领跑法国公开赛 德雷奇67杆领跑法国公开赛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44岁的威尔士老将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在刮大风的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7杆(-4),以一杆优势单独领先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劳力士系列赛-海航法国公开赛第一轮,向着自己12年的首个欧巡赛冠军目标迈出了漂亮的第一步。中国一哥李昊桐打出平标准杆71杆,位于并列第15位,落后领先者四杆,而吴阿顺则以79杆(+8)排名并列第127位。

  作为2018莱德杯的举办球场,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刮起的大风和带有惩罚性的长草给球手们制造了不小的挑战,只有14位球手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世界排名第411位的德雷奇拿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冲上了首轮成绩榜首位。

  “这里变得越来越难了,很明显,我对那样的成绩开启一场比赛感到高兴,”两届欧巡赛冠军德雷奇赛后说道,“从10号洞出发,一开始因为糟糕开球而打出了糟糕的柏忌开局,但是在那之后,能够保持没有柏忌,我对此非常满意。”

  今年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之一格莱姆-麦克道尔和上届莱德杯欧洲队新人安迪-苏利文打出68杆(-3),排在并列第2位。北爱尔兰球星麦克道尔赛后承认,他仍然瞄准要做下场打比赛的副队长的目标。英格兰人苏利文在过去参加的5场欧巡赛有4次进入前十名,而且本赛季尚未被淘汰出局,也在力争连续第二次角逐莱德杯。

  另外一位2016莱德杯欧洲队新人托马斯-皮特斯以及另外一位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罗伯特-卡尔森、南非球手迪恩-伯美斯特(Dean Burmester)都以69杆(-2)排在并列第4位。

  首次角逐法国公开赛的世界第二贾斯汀-托马斯和世界第5琼-拉姆都打出了70杆(-1),排在并列第7位。

  连续第三年参加法国公开赛的李昊桐周四抓下5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1杆,与其他13位球手一道位于并列第15位。

  福建名将吴阿顺全场没有任何小鸟入账,吃下3个柏忌、1个双柏忌、1个三柏忌,交出79杆,位于并列第127位,面临着连续第三年在这场比赛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