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赛次轮李昊桐71杆 生涯第二度东南亚遭淘汰

马来西亚赛次轮李昊桐71杆 生涯第二度东南亚遭淘汰
2018年02月02日 14:04 新浪体育
李昊桐无缘决赛 李昊桐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在上周日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而成为当前世界排名最年轻的50名的男子高尔夫球手之后,22岁的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今天未能在吉隆坡的邵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力挽狂澜,在由欧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马来西亚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打出71杆(-1)之后,仍然排名前100名之外,晋级决赛无望。

  这将是本赛季继阿布扎比锦标赛后,李昊桐欧巡赛第二次出局,也是他自2012年新加坡公开赛后,第二次在东南亚赛事中半程遭到淘汰。

  世界排名第32位的李昊桐赛前来到马来西亚锦标赛的时候信心满满,想要在去年获得并列第5名的基础上冲击两连冠。然而,在昨天首轮仅以74杆(+2)收杆的情况下,李昊桐已经无法跻身前100位。进入到第二轮比赛之后,李昊桐奋力追赶,捉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1杆,取得两轮145杆(+1)的总成绩,暂居并列第123位,距离预估的晋级线还有四杆。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