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黑马领先南非公开赛争首冠 格雷斯落后1杆

英格兰黑马领先南非公开赛争首冠 格雷斯落后1杆
2018年01月14日 09:40 新浪体育
克里斯-佩斯利 克里斯-佩斯利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英格兰“黑马”克里斯-佩斯利(Chris Paisley)周六在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保住了2018年欧巡赛首场比赛-南非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欧巡赛冠军奖杯,而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上升至单独第2位,想要在主场球迷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南非天王埃尔斯做东的南非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次轮并列领先的佩斯利捉下3只小鸟,只在16号洞吃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70杆(-2),以201杆(-15)的总成绩守住了54洞的单独领先。这位世界排名第289位的英格兰人赛后说道:“我并不是很多次跻身过这种领先的位置,因此我对自己的表现真的很自豪,我感觉自己相当冷静,从未真正感觉到很紧张。很明显,最后一轮与格雷斯同组比赛,他显然是一位很棒的球手,而且还在他的祖国打比赛。我确信观众们会站在他的一边,我对于决赛轮也真的感到很兴奋。”

  世界排名第30位的格雷斯周六捉下7只小鸟,只吃下1个柏忌,打出66杆(-6),以202杆(-14)的总成绩位于第2位。这位8届欧巡赛冠军得主评价道:“我期待着周日的大决战。我将自己放回到可以争夺冠军的位置上,我真的对进入到决赛轮的比赛感到很兴奋。拥有观众们的支持将会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36洞的法国球手阿德里安-萨迪尔(Adrien Saddier)仅以73杆(+1)收杆,与201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的亲弟弟切斯-科普卡(Chase Koepka,68杆)、南非本土球手雅克-布洛马(Jacques Blaauw,66杆)一道以204杆(-12)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位。

  赛事东道主埃尔斯连续第二天交出70杆,以211杆(-5)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33位。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