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黑马冲上欧巡南非赛次轮榜首 格雷斯小科普卡T4

两黑马冲上欧巡南非赛次轮榜首 格雷斯小科普卡T4
2018年01月13日 10:22 新浪体育
法国球手阿德里安-萨迪尔 法国球手阿德里安-萨迪尔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位“黑马”——法国球手阿德里安-萨迪尔(Adrien Saddier)和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佩斯利(Chris Paisley)在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以四杆优势冲上了2018年首场欧巡赛-南非公开赛第二轮的并列领先,他们俩都将在周末争夺各自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而当前的南非高尔夫一哥布兰登-格雷斯和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都排在并列第4位,落后领先者五杆。

  由前世界第一埃尔斯做东的南非公开赛展开了激烈的第二轮比赛,世界排名第264位的萨迪尔射落1只老鹰和7只小鸟,连续两天没有出现任何柏忌,周五交出的63杆(-9)更是追平了球场单轮的最低杆数纪录,而世界排名第289位的佩斯利则拿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7),他们俩一道以131杆(-13)的总成绩夺走了36洞的并列领先。

  佩斯利将力争成为四年来第3位赢得南非公开赛的英格兰球手。他赛后表示:“我迫不及待要打周末的比赛了。很明显,我以前从来没有处于过这个领先的位置上,所以周六,我将会出去发挥出我最佳的水平。现阶段感觉有点怪,我感觉我打得还没有令人惊叹,我当然希望我能够保持住英格兰人赢得南非公开赛的这种势头。”

法国球手萨迪尔法国球手萨迪尔

  同样在追逐欧巡赛首胜目标的萨迪尔说:“我的结尾是令人敬畏的。我的开局非常出色,但是随后的势头就放缓了很多,不过在我连续抓下了15、16、17号洞的3只小鸟之后,这是相当出色的。我不知道我已经追平了球场纪录,但是感觉非常酷。我为周末感到兴奋,但是仍然有36个洞要打,我会努力在最后两轮保持注意力集中。”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雷蒂夫-古森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雷蒂夫-古森

  南非本土球手雅克-克鲁斯维克(Jacques Kruyswijk)交出67杆(-5),以135杆(-9)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404位的南非老将古森也打出了67杆,与首轮并列领先的201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弟弟切斯-科普卡(Chase Koepka,71杆)、格雷斯(71杆)以及津巴布韦球手斯科特-文森特(Scott Vincent,66杆)一道以136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赛事主人埃尔斯打出70杆,以141杆(-3)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25位。两轮过后,晋级线设为14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总共有75位球手闯入决赛。然而,去年在延长赛力压罗里-麦克罗伊夺冠的英格兰人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前两轮分别打出75杆和70杆,以145杆(+1)的总成绩排到了并列第76位,遗憾地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