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莱德杯英格兰队员霍顿去世 享年76岁

2017年12月09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汤米-霍顿(1941-2017)

  北京时间12月9日,两届莱德杯队员、英格兰高尔夫名宿汤米-霍顿(Tommy Horton)星期四去世,享年76岁。

  霍顿星期四晚在皇家泽西高尔夫俱乐部的年度大会中发病,入院之后不久故去。

  “我相当遗憾地向你们通报:我们的前首席驻场教练、终身荣誉会员汤米-霍顿昨夜去世,”俱乐部队长罗比-梅瑟维(Robbie Messervy)在发给会员的电子邮件中说,“汤米来到俱乐部出席年度大会,不久之后感到不适,叫来了救护车。他后来在医院去世。”

  汤米-霍顿1941年出生于默西赛德郡,拥有四座欧巡赛冠军头衔,1976年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他获得了并列第五名,并总共四次在这场大满贯赛事中打进前十。1975年和1977年,他两度在莱德杯上,代表英国和爱尔兰对抗美国,可惜均未能捧杯。

  霍顿还曾在欧洲常青巡回赛中获得23座冠军。2000年因为对高尔夫的贡献,他获得大英帝国勋章(MBE),2012年则成为欧巡赛荣誉终身会员。

  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说:“汤米-霍顿是高尔夫世界中具有巨大影响力,也广受尊重的个人。他同时也是一个卓越的球员,教练,对于欧巡赛和欧洲常青巡回赛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霍顿同时也是一名球场设计师,球评和作家。

  相关阅读:悼念!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先生不幸逝世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霍顿欧巡赛莱德杯汤米英国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