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好友62杆领先欧巡毛里求斯赛首轮 吴阿顺T83

2017年11月30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老虎好友阿特瓦尔领先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在老虎-伍兹正式打响复出大战前夕,他的好朋友、2018年欧亚杯亚洲队队长阿俊-阿特瓦尔(Arjun Atwal)今天在传承高尔夫俱乐部(Heritage Golf Club)打出无柏忌的62杆(-9),打破球场纪录,以四杆优势获得毛里求斯公开赛第一轮的单独领先,而首次角逐该项赛事的中国球手吴阿顺仅以72杆(+1)收杆,排在并列第83位,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由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这三大巡回赛共同认证的毛里求斯公开赛第一轮比赛就带来了惊喜,世界排名第874位的印度名将阿特瓦尔擒获1只老鹰和7只小鸟,交出62杆的佳绩,高居成绩榜榜首。这位44岁的印度名将赛后评价道:“我过去两天都在吉隆坡公布欧亚杯亚洲队队员的名单,我有一些媒体的活动要去做。我没有打练习轮,直接就上了一号洞发球台。我对这个成绩感到高兴、吃惊。我是经从迪拜再过来这里的,这总共花了我16个小时从马来西亚抵达毛里求斯,我很累,我真的没有期望过任何东西。有时候,当你不带什么期望时,你能从中获得很多东西。”

  阿特瓦尔获得过3个欧巡赛冠军和8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是美巡赛历史上首位获胜的印度球手。如今,这位伍兹的好友有望结束三年的亚巡赛冠军荒,甚至可以带着胜利去率领亚洲队在明年1月的欧亚杯上争胜。“我仅有2、3次未能打出开球上球道,但是大多数时候,我都将球置于安全的位置上。我两年前在这里打过,但是我真的没有记住球场。我拿下了一些推杆,每一次你想要打出低杆数时,拿下推杆进洞都是你必须要做的事情。”

  这个62杆追平了阿特瓦尔个人在亚巡赛的最低杆数,而且以三杆优势改写了之前的球场纪录。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的第55位的阿特瓦尔需要本周取得好成绩,才能保住年终奖金榜的前60位,从而保住亚巡赛参赛卡。因此在阿特瓦尔看来,不打练习轮算得上是取得好成绩的长久之策。“如果你之前没有打过球场,打练习轮是非常重要的。这很重要,但要是不打练习轮也不是世界末日,特别是对于一个在人生中已经打了足够多的高尔夫的家伙来说。”

  菲律宾球手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德国球手塞巴斯蒂安-海斯勒(Sebastian Heisele)、巴西球手艾德利森-德西尔瓦(Adilson Da Silva)以及2位南非球手路易斯-德雅格(Louis de Jager)、奥克-斯特莱登(Ockie Strydom)都打出66杆(-5),排在并列第2位。本土作战的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再落后一杆,以67杆(-4)的成绩位于并列第7位。

  世界排名第296位的吴阿顺今天出师不利,在前8个洞出现了4个柏忌,只拿到1只小鸟,转场之后拿到2只小鸟,但还是不足以追平标准杆,最终打出72杆(+1),排在并列第83位,必须要在周五的第二轮比赛中打出好成绩,才能闯入决赛。如今,这位32岁的福建名将落后预估的晋级线一杆。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伍兹毛里求斯欧巡赛阿特瓦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