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2017年完成既定目标 生涯定位越来越清晰

2017年11月27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文冲第48名收官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尽管最后一洞吞下了柏忌,走下果岭的梁文冲心情还不错,他面带笑容说,自己今天终于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从这一点上看很积极。

  周日,香港公开赛决赛轮结束,作为赛事的常客,梁文冲打出了四轮最佳的69杆(-1),对这一点他比较满意,“今天打得还算平稳,推杆发挥不错,四天里终于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真的很不容易。”梁文冲最终并列赛事第48位,拿到了7777欧元奖金。

  纵观四轮比赛,1号洞是梁文冲发挥最差的一个洞,首轮和决胜轮都吞了柏忌,第三轮还打出了双柏忌。说到这个洞,梁文冲也有点不好意思,他认为那个洞有点长,是由5杆洞改成4杆洞,所以开球必须要精准,可是每次都开到右边,就没有处理好。“我心态比较平稳,就算打柏忌,也会很平稳地过度,这个我倒是不担心。”

  有趣的是,3号洞是他成绩最好的一个洞,首轮射下一头老鹰,第三第四轮分别成功打鸟。他说那是个大家都可以攻的5杆洞,一般都会采取比较积极的态度,加上球场硬度比较大,所以打出来的距离也会比较长。

  对于2017年的表现,梁文冲还是比较满意:“一切都在预想之内,今年是一个调整年。打完这场比赛,对于亚巡赛来说,我打进前60,做到了成功保卡。”

  “以后我还是以亚洲和日本为主,我在这个阶段经验也是蛮丰富的,所以自己可以去挑比赛打,作为以后的规划。”梁文冲说,“我对自己的状态很有自信,从1999年转职业,职业生涯走过了18个年头,我对自己的定位清晰,会走好自己的职业生涯。”

1/6
11月26日,香港公开赛落幕。世界排名第319位的澳洲黑马韦德-奥姆斯比上演逆袭好戏,一杆优势问鼎欧巡首冠。西班牙名将拉法-贝略连两年屈居亚军。

  (xuxu)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梁文冲香港公开赛欧巡赛老将粉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