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首轮68杆还算满意 粉岭球场不适合自己

2017年11月24日0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昊桐第二次出战香港公开赛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作为目前中国高尔夫的一哥,李昊桐是香港公开赛的明星级球手,赛事首轮,他没有辜负众人对他的期待,在同组加西、罗斯两大顶尖球星的情况下,打出了68杆的好成绩。对于这个成绩,他表示非常满意。

  李昊桐首轮抓下4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68杆,首轮之后并列第11位,仅落后领先者乔拉席亚三杆。在旗杆位相当刁钻的这一天,可谓已经是一个香港不错的成绩了。

  本次香港公开赛,张连伟、梁文冲、吴阿顺和李昊桐都来参赛,其中李昊桐的世界排名最高,已经达到了57位,追平了梁文冲在2010年创造的中国男子球员排名最高纪录。在赛前的采访中,李昊桐对能否打好香港公开赛,内心并没有什么把握,他前年曾经参赛,可惜未能晋级。

  在他看来,粉岭这个球场很“诡异”,“说不清楚为什么难,有的球场站在发球台上,就会觉得很开阔,但这个球场不是这样。”不过尽管如此,他还是交出了68杆的成绩,在所有选手中,看上去相当亮眼。“今天表现不是很好,不过救了几个球,推进了一些推杆,除了有一些低级失误外,总体打得还是比较扎实的。”

  “这个球场站在那里就不是很舒服,不是很适合我的视角,能打到这个成绩,我很满意。”李昊桐说。最后一洞之所以打了柏忌,他说其实攻果岭一杆不错,但球打到了不该去的地方,加上经验不足,所以自己也很无奈。

  这场比赛,李昊桐同罗斯和加西亚两位大满贯冠军同组,他认为这是很好的就经历,“他们打得很好,向他们学习。”

  (xuxu)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昊桐粉岭欧巡赛香港公开赛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