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赛助力公益 英国小将指导盲人高尔夫

2017年11月24日0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活动合影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周四下午,香港公开赛组织了一场特别的公益活动,英国小将阿尔菲-普兰特辅导盲人高尔夫球手打球。

  一直以来,香港公开赛都有助力慈善公益的传统,今年他们携手香港盲人体育总会,设立了高尔夫课堂。今年的活动,赛事方请来了2017英国公开赛最佳业余球手、英格兰新人阿尔菲-普兰特(Alfie Plant)担任教练,为盲人球手传授高尔夫技艺。

  为了体验一下盲人打高尔夫的艰苦,普兰特还主动要求别人把自己的眼睛蒙上,在这种情况下打了两颗球。“真的难以想象,完全看不到的感觉太糟了,但是他们没有屈服于命运,光这一点我就很佩服。”普兰特说。

普兰特体验蒙眼打球
普兰特体验蒙眼打球

  在普兰特的带领下,盲人球手们得到了一对一的指导。据赛事方介绍说,香港盲人高尔夫还是颇有传统,其中一位女球手还代表香港参加过盲人高尔夫比赛,是这里面的高手。

  助力慈善,体现出瑞银香港公开赛的精神,以及社会责任心,他们希望这样一场重要的欧巡揭幕战,可以为这座城市带来让人温暖的社会影响。

  (xuxu)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盲人高尔夫香港公开赛UBS普兰特英国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