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欧亚杯欧洲队12人名单出炉 斯滕森皮特斯领衔

2017年11月23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斯滕森领衔欧亚杯欧洲队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018年欧亚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已经公布了自己麾下的12名下场打比赛的队员,其中包括了经验丰富的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亨利克-斯滕森和他的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友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Paul Dunne)等名将入围。

  12名欧洲队队员即将在2018年1月12-14日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格伦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Glenmarie Golf and Country Club)力争蝉联欧亚杯胜利。其中,10名自动入围的欧洲队队员分别是4位英格兰球手——刚刚夺得2017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的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西班牙球手拉法-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Bello)、今年赢得深圳国际赛的奥地利一哥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邓恩、比利时一哥皮特斯以及瑞典双雄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和斯滕森。此外,丹麦名将比约恩将2张外卡给予了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Paul Casey)和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Alex Levy)。

2018欧亚杯欧洲队阵容
2018欧亚杯欧洲队阵容

  比约恩补充道:“球手们参赛的兴趣非常强,你可以看到一个事实,10名自动入围的队员都来自于迪拜竞赛的前20名,那是欧亚杯的一个好迹象。我认为欧洲高尔夫目前处于一个很棒的位置上。我对这支队伍的构成深受鼓舞,我们12个队员都很强。我们有着经验丰富的队员,有6人参加过莱德杯比赛,而且还有201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而且,我也有一些令人兴奋的年轻好手们的加入,由汤米和泰瑞尔领衔。很明显,汤米度过了令人惊叹的一年,上周末配得上欧巡赛头号球手的荣誉。不过泰瑞尔也迎来了一个很棒的赛季,高潮就是上个月连赢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和意大利公开赛。”

  此外,比约恩也解释了为何要将卡西和列维选入队伍中的原因,“这是一个相当困难的任务,因为这里有非常多优秀的欧洲球手可以选择。一旦保罗宣布他重新加入到欧巡赛,因此这让他变成有可能被选入队伍的队员,因此,我自然而然会作出这样的决定。他是一个了不起的队员,有很丰富的经验,我认为年轻的选手们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也保持着极为出色的比洞赛成绩,不仅仅是在莱德杯上。我选择列维是因为他过去几年的排名令人印象深刻地得到了巨大的攀升,他的表现也非常稳定,这在比洞赛上是很棒的队员。”

  一年之前,达伦-克拉克领先的欧洲队以18.5比5.5的总比分击败亚洲队。如今,印度名将阿特瓦尔(Arjun Atwal)当选2018年欧亚杯亚洲队队长,将在下周二(11月28日)公布12名亚洲队队员,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男子高尔夫球手李昊桐有希望入围亚洲队。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欧亚杯欧洲队斯滕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