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欧巡总决赛开局完美 BBC主播激动叫其斯皮思

2017年11月17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并列第2名开局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世界排名第6的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在迪拜朱美拉庄园延续了勇猛的势头,在本赛季欧巡劳力士系列赛最后一场比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首轮就冲上并列第2位,落后领先者帕特里克-瑞德一杆,很有希望实现自己参赛的三连冠,从而拿下迪拜竞赛的总冠军。

  为此BBC主持人甚至在转播中激动地叫错了罗斯的名字,称之为“贾斯汀-斯皮思”(Justin Spieth)。

  位于迪拜竞赛第2位的罗斯目前落后“领头羊”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256737分(欧元),这意味着罗斯必须要获得前5名才能反超弗利特伍德。当然,要是罗斯获胜,那么他将一举拿下迪拜竞赛总冠军。现在看来,这位里约奥运会冠军确实很有可能继中国上海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和土耳其公开赛之后再度赢得DP世界巡回锦标赛。

  在首轮打出17记标准杆上果岭交出66杆(-6)的罗斯说道:“很多好事情发生了,我的开球很好,在前9个洞,我的铁杆实际上很糟糕,即使我打上了标准杆上果岭,但是铁杆一点都不犀利。不过到了后半场,开始顺着我的方向前进。我很高兴变得很耐心,无论今天发生了什么,都很耐心。不过与此同时,我意识到我过去两次都在周末落后8杆的情况下获胜,不过你真的不想要继续这么惊心动魄夺冠。”

  相比之下,26岁的英格兰人弗利特伍德开局并不理想,仅以73杆(+1)的成绩排名并列第46位。赛后,这位三届欧巡赛冠军归咎于紧张,“这样的开局是令人吃惊的,我第一个洞就上来了双柏忌,我在一上来就丢了几杆。这是起起落落的一天,我在球场上有点紧张,事情始终会这样的。我之前从来处于这样的位置上(争夺迪拜竞赛总冠军),所以有点紧张。”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BBC罗斯斯皮思欧巡赛弗利特伍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