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伍兹归来很棒 能否连续参赛是个大问号

2017年11月17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正在参加欧巡总决赛的加西亚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再度在本周打响的本赛季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期间谈论“老冤家”老虎-伍兹11月30日复出角逐世界挑战赛的前景,结果加西亚依旧像往常一样,并不算太看好伍兹重返前景的预期,很明显,加西亚对伍兹复出的忧虑多过了期望。

  一边,美国球星瑞奇-福勒证实了伍兹正在猛练一号木击球,对伍兹打出来的超远距离感到印象深刻。另一边,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则在担心伍兹本月底再一次在自己做东比赛复出的首秀。

  加西亚评价道:“很明显,有伍兹打高尔夫是很棒的,我们所有人都清楚那一点,不管谁不同意这样的观点,他都不是在说真话。任何有助于高尔夫运动的事情对我们而言都是好事情,希望他能够取得成功。那是我们所有人都有的一个大问号。”

  “没有人清楚,他的身体在打比赛时会有怎样的反应,没有人清楚他的心态会怎样。我们会看一看他会怎么做的,接着我们会看一看是否他可以在明年回到赛场,开始更常规地打一些比赛,”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加西亚补充道。

  目前位于迪拜竞赛第3名的加西亚必须要拿下本周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冠军才能有机会加冕迪拜竞赛的总冠军。然而,这位37岁的西班牙人在首轮仅以70杆(-2)收杆,排在并列第21位,落后领先的美国名将帕特里克-瑞德还差五杆。

1/10
11月16日,欧巡年度总决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战罢首轮。帕特里克-瑞德获得领先,贾斯汀-罗斯位居第二。李昊桐交72杆并列第40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加西亚伍兹复出欧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