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锦标赛揭晓大牌球星 斯滕森确定2月出战

2017年11月16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斯滕森将出战2月马来西亚赛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马来亚银行(Maybank)今天宣布当前世界排名第9位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已经确定参加2018年2月1-4日举行的马来西亚锦标赛(Maybank Championship),这场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赛事得到了欧巡赛与亚巡赛的共同认证。

  作为唯一一位在同一年赢得联邦杯、迪拜竞赛双料总冠军的球手,现年41岁的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斯滕森将会在明年2月1-4日前往马来西亚的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 Country Club)角逐马来西亚锦标赛。

  马来亚银行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长阿卜杜勒-法里德-阿利亚斯(Abdul Farid Alias)表示:“我们很高兴地欢迎亨利克-斯滕森参加2018年马来亚银行锦标赛,体验东南亚一流的国际高尔夫赛事。作为东南亚地区最受尊重、最受期待、奖金最丰厚的两大巡回赛联办的赛事,马来亚银行锦标赛给冠军成名打造了有价值的平台。有了斯滕森加入到我们的比赛,这肯定会整个东南亚上升势头勇猛的巡回赛职业球手们创造机会,体验到与世界上最好高尔夫选手们展开的真正的竞争。”

  斯滕森在2016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但是在亚巡常规赛上,这位瑞典名将尚未取得过胜利,因此斯滕森也期待着能够冲击2018年马来西亚锦标赛的胜利。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滕森马来西亚马来亚银行欧巡赛亚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