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竞争迪拜竞赛总冠军 罗斯加西亚竟均落后一人

2017年11月14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年终阿布扎比夺冠的弗利特伍德将重返阿联酋,来到迪拜竞争总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本赛季欧巡赛只剩下一场比赛——本周四将在迪拜打响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大战前夕,26岁的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相信自己能够最终能够战胜今年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冠军贾斯汀-罗斯和美国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夺得迪拜竞赛的总冠军。

  弗利特伍德需要在周日赢得莱利银行挑战赛才能提前确保迪拜竞赛的总冠军,但是他最终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仅交出71杆(-1),获得了并列第10名,不过这已经足以帮助弗利特伍德带着领先罗斯256737分进入到DP世界巡回锦标赛。

  仅有迪拜竞赛排名前60位的球手才能有资格参加DP世界巡回锦标赛,这场劳力士系列赛的总奖金高达800万美元。按照目前的迪拜竞赛积分榜走势,唯有排名第2位的罗斯和第3位的加西亚可以挑战迪拜竞赛总冠军的头衔。

  现世界排名第6的罗斯需要获得前6名,才有机会超过弗利特伍德。当然,假如罗斯最终能够赢得DP世界巡回锦标赛,那么无论弗利特伍德取得怎样的成绩,罗斯都将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奖金王。

罗斯与加西亚仍有冲击总冠军可能
罗斯与加西亚仍有冲击总冠军可能

  至于西班牙球星加西亚,由于他没有参加土耳其公开赛和莱利银行挑战赛,因此从理论上计算,这位37岁的西班牙人不仅需要自己取得很好的成绩,而且还得祈祷罗斯和弗利特伍德要在排名底部的位置上徘徊。

  今年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和法国公开赛的弗利特伍德说:“当我周日知道我无法夺冠的时候,我还是很认真地打好最后几个洞,因为你知道,年底的每一杆都会很重要。如果你开始看一看迪拜竞赛,计算一下里边的数据,你就知道需要做什么。我必须要试图不去想迪拜竞赛总冠军的事情,然而事情就是这样。我整年都打得很精彩,有机会争夺迪拜竞赛的胜利,这真的是非常特别的事情。”

  “这不是一个负担,我对此没有压力,我没有觉得焦虑。我只是认为,我有机会赢得迪拜竞赛,这是很棒的。这虽然都要看他们取得怎样的成绩,但是主动权掌握在我的手上。我可以从任何人的手里夺走迪拜竞赛的总冠军,不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今年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获得亚军、美国公开赛拿到第4名的弗利特伍德补充道。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弗利特伍德加西亚罗斯迪拜竞赛总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