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特伍德不惧罗斯抢奖金王 新赛季将转战美巡

2017年11月07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弗利特伍德下赛季将征战美巡赛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尽管26岁的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现在领跑迪拜竞赛的优势已经被实现欧巡两连冠的贾斯汀-罗斯减少至134,838欧元的奖金,但是弗利特伍德并不害怕奥运会冠军的挑战,而且也下定决心接受美巡赛会员身份,2018年就将出战美巡赛。

  弗利特伍德今年在参加的10场美巡赛中赚到了足够的奖金,包括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分别获得第2名和第4名,位于美巡赛奖金榜的前125位,这意味着这位26岁的英格兰人可以获得美巡赛会员的身份。

  “我今年在美国打了很多比赛,我享受这些比赛,从高尔夫球手的角度来说,这确实提升了我的水准,你可以从今年我的成绩上看出来,我的世界排名也提升了,我现在还领先着欧巡赛的迪拜竞赛,因此我想要继续变得更出色,开始赢得大满贯赛和世锦赛。所以,考虑到大满贯赛和世锦赛主要都在美国举行,我想要在这一边打得更多,那就是我接受美巡赛的原因,成为一位在全球打比赛的高尔夫球手,”弗利特伍德解释道。明年,他将在欧巡赛和美巡赛两线作战,已经承诺会参加2018年1月的“中东挥杆赛”。

  当前,弗利特伍德最主要的目标就是拿下迪拜竞赛的总冠军。在本赛季剩下2场欧巡赛的情况下,弗利特伍德仅仅领先罗斯134,838欧元的奖金。尽管如此,罗斯本周并不会参加南非举行的莱利银行挑战赛,这意味着参赛的弗利特伍德可以有机会通过本周的佳绩来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贾斯汀在过去两周打出了很棒的高尔夫,获得了冠军,这让迪拜竞赛的收尾变得令人兴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所以现在就轮到了贾斯汀。不过,我对此并不担心,到了最后,我还有2场比赛要打。就像贾斯汀一样,我对他本周不会打南非的比赛不会失望(笑了),没错,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好的机会,考虑到这里没有晋级线,不管我最终取得怎样的成绩,我都会有回报,不过我的目标还是表现出色,将那样的状态带到迪拜。”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美巡赛弗利特伍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