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公开赛罗斯斯滕森再度交锋 李昊桐重返福地

2017年11月01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昊桐将参与土耳其公开赛的角逐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作为本赛季倒数第3场欧巡赛、劳力士系列赛,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土耳其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在安塔利亚瑞格浓山核桃高尔夫水疗度假村(Regnum Carya Golf & Spa Resort)开打,上周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获得冠军和并列第2名的贾斯汀-罗斯、亨利克-斯滕森将再度在第一轮比赛中同组比拼,而22岁的中国一哥李昊桐也重新回到了自己去年摘得并列第2名的福地。

  当前高居迪拜竞赛榜首的英格兰名将汤米-弗利特伍德、里约奥运会冠军罗斯、奥运会亚军斯滕森的首轮比赛都被安排到同组较量。其中,2016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斯滕森在今年的世界赛场上斩获了7次前十名之后,期待着在土耳其夺得今年的首场胜利。这位瑞典名将看起来通常可以在土耳其点燃年底的勇猛状态,从来没有在这项赛事中获得比第7名更差的成绩。

  刚刚在上海斩获个人自里约奥运会之后首个冠军的罗斯也想要延续勇猛的状态,欲通过土耳其公开赛的胜利来反超弗利特伍德,抢占迪拜竞赛的“领头羊”。今年已经2次获得欧巡赛两场胜利的弗利特伍德则想保住自己的迪拜竞赛首位,而马丁-凯梅尔、李-维斯特伍德等欧洲名将们都会参赛。

  现世界排名第69位的李昊桐将连续第三年角逐土耳其公开赛。他在2015年的首次土耳其公开赛之行中获得了第26名,去年更是威力爆发,在土耳其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2名,仅以三杆之差输给了最后的冠军、丹麦帅哥托比约-奥利森(Thorbjørn Olesen)。这个土耳其公开赛的并列第2名也是李昊桐在欧洲赛场的最好成绩。

  一年之后,已经在大满贯赛上闯入三甲的李昊桐也期望在土耳其公开赛上再创辉煌,在这场高手如云的比赛中取得佳绩,进而获得更多的世界排名积分,力争在年底成为第一位闯入世界排名前50位的中国内地球手。

1/5
10月31日,欧巡赛季后赛土耳其公开赛赛前配对赛,“牛肉”安德鲁-乔斯顿、马修-菲茨帕特里克以及一众体育娱乐明星亮相。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李昊桐斯滕森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