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莱德杯英雄保欧巡卡如何庆祝?步入泳池泡水

2017年10月23日14:16 新浪体育
威尔士名将杰米-唐纳德森保住欧巡参赛卡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三年前,威尔士名将杰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为欧洲队实现莱德杯的超级大逆转拿下制胜的一分。三年后,这位41岁的三届欧巡赛冠军不得不等到加西亚所举办的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的单独第4名,惊险地保住下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为此他是如何庆祝的呢?这位前莱德杯英雄步行走入游泳池……

  唐纳德森在推特上写道:“在获得第4名保住了参赛卡之后,现在是时候要下去泡在水里了。”

  唐纳德森曾经一度攀升至世界排名的第23位,在2013年美国大师赛上打出了一杆进洞,在当年的迪拜竞赛中排名第5名,并且在2014年莱德杯第一次跻身欧洲队,在那场著名的欧洲队逆转好戏中,最终结束比赛的就是唐纳德森,他在个人对抗赛上以赢4洞剩3洞打败了美国队的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帮助欧洲队拿下制胜一分。

  然而,自从在2015年12月的泰国高尔夫锦标赛第一次实现了亚巡赛的冠军之后,这位威尔士名将慢慢地因为伤病困扰而走了下坡路。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之前仅排到迪拜竞赛的第118位,需要闯入前100名才能确保2018赛季欧巡赛参赛卡。

  好在唐纳德森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第三轮交出了64杆(-7)的佳绩,又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平标准杆,落后最后的冠军加西亚7杆,最终获得了单独第4名,不仅创下了自2015年泰国高尔夫锦标赛获胜之后的首次前5名,而且还将自己的迪拜竞赛排名拉升至第99名,从而确保了下赛季欧巡赛的参赛卡。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唐纳德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