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做东领先安达卢西亚赛第三轮 吴阿顺T44

2017年10月22日10:26 新浪体育
加西亚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的主人加西亚周六在西班牙的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Real Club Valderrama)最后一个洞抓下小鸟之后,以一杆优势夺走了第三轮的单独领先,有望继2011年之后再度赢得安达卢西亚大师赛,32岁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仅打出74杆(+3),跌至并列第44位。

  37岁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再一次点燃了西班牙主场球迷们的热情,抓下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3),以205杆(-8)的总成绩上升至54洞成绩榜榜首。

  “这是非常稳定的,”这位世界排名第11位的西班牙人说道,“我会在周日出去,努力再度打出一个低于标准杆的一轮比赛,看一看会有什么事情发生。这里有可能打出出色的一轮,但是球手们必须要打出很棒的表现。现在到周日比赛结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我们不能够想得太多。”加西亚将在周日追逐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4个欧巡赛冠军。在他目前到手的13场欧巡赛胜利中,有5个冠军就在自己的祖国西班牙获得。

  进入本周的时候,英格兰球手丹尼尔-布鲁克斯(Daniel Brooks)就清楚他本周需要前8名才能有机会保住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卡,果然他在第三轮打出了64杆(-7),以206杆(-7)的总成绩跃升至第2位。

  上一轮领先的荷兰球手朱斯特-莱腾(Joost Luiten)仅以平标准杆71杆收杆,以207杆(-6)的总成绩滑落至第3位。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杰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和苏格兰球手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分别打出68杆和71杆,以208杆(-5)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4位。

  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吴阿顺拿到了4只小鸟,吃下了7个柏忌,打出74杆(+3),以217杆(+4)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4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加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