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公开赛威尔士人领先5杆冲冠 张蕙麟跌至第6

2017年10月21日17:04 新浪体育
单洞爆出+4严重打击了张蕙麟的冲冠梦想(摄影:吉喆)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佛山公开赛今日在佛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领先出发的张蕙麟受困于比赛中段的失误,跌至并列第6位。与其同组的威尔士球手奥利弗-法尔(Oliver Farr)跃居榜首,且握有五杆的54洞巨大领先优势。

  张蕙麟领先组最后一位开球,开局即连抓两鸟,且在6号洞再下一城,一度将领先优势拉大到4杆之多。可惜转场前风云突变,8号洞和9号洞连续吞下柏忌,11洞战罢,优势已被法尔缩小到1杆。

  关键的胜负手发生在12号洞,在这个440码的四杆洞,张蕙麟第二杆失误落入水障碍旁,他没有选择接受罚杆,而是在水边激进直攻,结果第三杆打空,第四杆才将球勉强送到果岭旁的深沟中。最终,他六杆才将球送上果岭,两推吞下Double-Par的四柏忌!

与张蕙麟同组的威尔士人法尔五杆领先冲冠
与张蕙麟同组的威尔士人法尔五杆领先冲冠

  这一洞天翻地覆的变化,让同组的法尔反而获得了三杆领先!威尔士人随即抓住机会,在14、16、17号洞再抓三鸟,最终交出无柏忌的66杆(-6)。反观张蕙麟却在15号洞和17号洞吞下两记柏忌,幸亏18号洞连续第三天抓下小鸟,最终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76杆完赛,总成绩-8,排名滑落至并列第6位,已落后领先者7杆之多。

  连续33洞没有吞下柏忌的法尔总成绩则来到了-15,领先第二名英格兰人赖安-伊万斯、卡勒姆-塔伦以及德国人塞巴斯蒂安-黑瑟尔五杆之多。第三次出战佛山公开赛的威尔士29岁球手,有极大希望在周日加冕2014年土航挑战赛以来的第二座欧巡挑战赛冠军。

  8名晋级中国球手仅吴红富一人交出红字,内蒙老将今日交出71杆(-1),总成绩平标准杆,并列第40位。陈子豪仅打出74杆,跌至并列第34位。黄文义73杆,并列第48位。叶剑锋76杆,汤榕健77杆,两人并列第53位。元天77杆,并列第61位。杨伊农81杆,位列第64位。

1/53
10月21日,欧巡挑战赛佛山公开赛第三轮,威尔士球手奥利弗-法尔冲至榜首,领先五杆。张蕙麟仅打出76杆(+4),跌至并列第6位。(摄影:吉喆)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佛山公开赛张蕙麟法尔欧巡挑战赛吴红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