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公开赛首轮现佳绩 佛山小巨人张梓洪一杆进洞

2017年10月19日16:49 新浪体育
佛山本地业余球手张梓洪打出一杆进洞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17年佛山公开赛今日在佛山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首日比赛即传来佳绩:佛山本地业余球手张梓洪轰出赛事首个一杆进洞!

  18岁的张梓洪今日下午出发,在177码的11号洞,一杆将球送入洞中,打出本届赛事第一个Hole-in-One。

  这也是佛山公开赛历史上第四个一杆进洞,有意思的是,这也是第三次有一杆进洞出现在第一轮。张梓洪是继2015年的韩雨廷之后,第二位打出一杆进洞的业余球手。也是首位在11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的球员。

  张梓洪是佛山土生土长的“本地球手”,14岁即通过赢得青少年资格赛参加了2014年佛山公开赛。今年是他连续第四年出战该项赛事。身高1.98米的他是近年国内高坛冉冉升起的年轻新星,并于今年代表广东队出战了全运会资格赛。

  (新高)

  相关阅读:佛山公开赛一杆进洞大盘点 业余小将两度上演HI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佛山公开赛一杆进洞张梓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