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西班牙大师赛加西亚做东 吴阿顺争晋级

2017年10月19日10:59 新浪体育
欧巡赛本周由加西亚做东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上周自发给莱德杯欧洲队队友、好朋友加西亚要求想要参加由这位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做东的欧巡赛-安达卢西亚大师赛(Andalucia Valderrama Masters),如愿搭上了末班车,而32岁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在过去三周全部被淘汰出局之后,期待着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首秀中转运,争取闯入决赛。

  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安达卢西亚大师赛本周四将在西班牙著名的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Real Club Valderrama)打响,赛事主办方就是加西亚名下的基金会。今年状态处于挣扎阶段的德国人凯梅尔希望在自己享受的地方——去年在这里获得并列第6名重新找回昔日勇猛的表现。

  “我上周自发地给加西亚打了电话,想要参加这场比赛,因为我之前没有报名参赛。我本来要去东京打比赛的,但是上周取消了,所以我告诉加西亚,如果你还有外卡留下来,那么我想要打比赛。我真的喜欢在瓦德拉玛打比赛,它真的不会让给你喘口气,每一杆都非常重要,你必须要将球打到非常好的位置上,在这里,你从第一杆到最后一杆都真的很专注。我真的喜欢这座球场,因为这不是推杆竞赛或者小鸟盛宴,你真的必须要打得出色。”32岁的两届大满贯冠军凯梅尔说。

  除了凯梅尔之外,赛事主人加西亚、世界排名高居第5位的22岁西班牙新星乔-拉姆、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三届大满贯冠军帕德莱格-哈灵顿、意大利名将马特欧-曼纳瑟罗等球星都会向着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在遭遇了欧巡赛连续三周的出局之后,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也继续留守欧洲,希望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上争取晋级决赛。

1/3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7日,西班牙,2017高尔夫瓦德拉玛大师赛前瞻,加西亚领衔众星出席赛前活动,大秀脚上功夫。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加西亚凯梅尔吴阿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