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公开赛莫里纳利领先 加西亚T9吴阿顺T109

2017年10月13日09:16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莫利纳利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本土作战的卫冕冠军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领衔另外5位球手在米兰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Milano)以64杆(-7)的成绩共同领先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劳力士系列赛-意大利公开赛首轮,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则交出66杆(-5),排在并列第9位。中国名将吴阿顺仅以72杆(+1)的成绩位于并列第109位,有可能连续第三周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18位的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抓下9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4杆,与世界排名第146位的泰国球手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瑞典球手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örk)以及2名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马特-瓦勒斯(Matt Wallace)一道以一杆优势占据着第一轮的并列第一位。

  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赛后表示:“很明显,这又是美好的一天。我的开局几乎打出了我去年离开这里的表现,因此这是很棒的。很高兴看到这些观众,这是很棒的,我认为这里有很美妙的观众氛围,我很开心,很骄傲地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阿费巴拉特则依靠手感火热的推杆而交出了无柏忌的64杆,跻身并列领先,“我对我第一轮的表现-7感到十分高兴。这座球场真的很适合我的球技——小果岭、非常窄的高尔夫球场,我的一号木和推杆都取得了很棒的效果,因此那就是为何我取得美妙开局的原因。”

吴阿顺开局不利
吴阿顺开局不利

  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唐纳德森表示:“我真的打得很好,我今天没有犯什么错误,那就是秘密。当我有机会拿下推杆进洞的时候,我就可以灌入洞。总的来说,我的推杆推得好很多了,而且从发球台到攻果岭的表现也相当好。”

  今年夺得葡萄牙公开赛冠军的瓦勒斯在自己的最后四个洞里拿到3只小鸟,加入到并列领先。“这是一场比赛很棒的开端。当我走入这座球场,打练习轮的时候,我就有点知道我爱这座高尔夫球场,它真的很适合我。”

  韩国名将安秉勋和南非球手乔治-坎瑟亚打出65杆(-6),排在并列第7位。世界排名第11位的加西亚打出66杆(-5),与世界排名第15位的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等人一道排名并列第9位。世界排名第5的22岁西班牙新星乔-拉姆交出67杆(-4),排在并列第17位。

  然而,世界排名第286位的吴阿顺虽然从1号洞开始连抓4只小鸟,但是也出现了5个柏忌,打出72杆(+1),仅位于并列第109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三杆,必须要在周五的第二轮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才能避免连续第三周被淘汰。一年之前,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同样未能进入到意大利公开赛的决赛。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里纳利吴阿顺加西亚欧巡赛意大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