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赛最大对手?欧挑奖金领头羊圈出科普卡弟弟

2017年10月11日15:48 新浪体育
欧挑奖金榜领头羊塔皮欧-帕卡能

  北京时间10月11日,这一周的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盯芬兰选手塔皮欧-帕卡能(Tapio Pulkkanen),原因很简单,上一场欧洲挑战巡回赛哈萨克斯坦公开赛,他是冠军,与此同时,他当前还领先着奖金榜。

  那么这一周塔皮欧-帕卡能会将谁列为他的头号对手呢?他说出了两个人的名字,一个是法国32岁选手朱利-盖里耶。这很好理解,本周他是奖金排名第二高的选手(第三位),其次,他今年已经赢得两场欧洲挑战巡回赛。这意味着:包括本周在内,他在未来四场比赛中任意赢一场,就可以直接晋升欧巡赛。

  另外一个?

  “蔡斯-科普卡(Chase Koepka),本周我的室友,”塔皮欧-帕卡说。

  名字听上去有些耳熟?不奇怪,他就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弟弟。

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弟弟蔡斯-科普卡
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弟弟蔡斯-科普卡

  蔡斯-科普卡目前奖金排名第四位,在哈萨克斯坦公开赛恰巧负于塔皮欧-帕卡能手中,屈居第二位。

  以上三位选手排名都很高,非常有可能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获得下个赛季欧巡赛参赛卡。

  对于其他欧洲挑战巡回赛的选手而言,压力就越来越大,因为赛程之中只剩下4站比赛。克莱门特-索德(Clement Sordet)就是这样一名球员。法国人在奖金榜上名列第21位,落后前15位5000欧元。欧洲挑战巡回赛赛季结束之后,奖金排名前15位选手将获得欧巡赛全卡。

克莱门特-索德
克莱门特-索德

  克莱门特-索德过去三个赛季都在欧洲挑战巡回赛上取得过胜利,其中最近一场出现在8月份的维京挑战赛。

  “对于我而言,打到欧巡赛是早晚的事情,”他说,“我已经取得了一场胜利,这总是很棒,无论胜利像去年那样出现在赛季初,还是像今年这样出现在赛季末端。有胜利总是很好,可是取得迟来的胜利通常意味着你能在正确的时机进入前15位。

  “进入最后几站比赛,我的动力很充足。我身上没有压力,关键是时间问题,我不能着急。如果今年我能做到,我会非常开心。如果做不到,还有明年,我肯定百分百做好了准备。”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海南公开赛科普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