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赛哈顿冲击卫冕 小麦压线晋级吴阿顺出局

2017年10月08日09:13 新浪体育
五杆领先的哈顿有望卫冕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在苏格兰结束了第三轮比赛,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以五杆优势甩掉了后边的大部队,夺走了54洞的单独领先,有望在周日蝉联胜利。而在这里角逐个人今年最后一场比赛的罗里-麦克罗伊终于打出了自己三天比赛以来的首个6字头杆数,压线晋级决赛,而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仅仅排到了并列第160位,连续第二周被淘汰出局。

  上一轮并列领先的哈顿在金斯邦斯抓下7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5杆(-7),以198杆(-18)的总成绩高居54洞的成绩榜榜首,周日将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要是能够再一次在高尔夫的家乡获胜,这将是不可思议的,但是能够实现那样的成就,卫冕成功,这将是梦想成真。”

  这位25岁的英格兰球手说道:“去年,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时刻。很高兴重新回来,我享受我的第一次卫冕之行。去年对我来说是一次崭新的经历,我出去领先着一场比赛,我成功设法干得漂亮,让我自己很难被别人去追赶,希望周日我也能够再度做到这样。我肯定会尽我所能去争夺冠军,那是任何人所能做的事情——就是尽他们最大的努力,我当然也会那样做。”

  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égory Bourdy)在卡诺斯蒂球场交出66杆(-6),以203杆(-13)的总成绩攀升至第2位。上周赢得英国大师赛的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Paul Dunne)交出70杆(-2),以205杆(-11)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和去年在这里摘得亚军的英格兰球手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分别打出66杆和67杆,一道以206杆(-10)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4位。

  世界排名第6的麦克罗伊在金斯邦斯拿到了8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68杆(-4),以212杆(-4)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4位,刚好压线闯入决赛,将在周日迎来自己今年的最后一轮比赛。

  三轮比赛过后,总共有68位职业球手获得晋级,然而连续第二年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吴阿顺周六吞下了3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只拿到2只小鸟,仅以77杆(+5)收杆,以226杆(78-71-77,+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60位,以14杆之差被淘汰出局。这也是吴阿顺继上周的英国大师赛之后再度无缘决赛。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哈顿欧巡赛登喜路麦克罗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