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师赛哈顿领先 李昊桐小麦T25吴阿顺出局

2017年09月30日08:3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麦与李昊桐并列第25位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总奖金为300万英镑的欧巡赛-英国大师赛结束第二轮争夺。英格兰25岁新星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打出65杆(-5),以总成绩-12取得三杆领先,有望冲击个人第二座欧巡赛冠军。今年做东的赛事主人李-维斯特伍德、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等五人并列次席。

  世界排名第29位的哈顿抓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5杆(-5),以128杆(-12)的总成绩确保了单独领先。这位即将于下周去苏格兰卫冕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英格兰球手在过去参加的10场比赛中仅有3次入围决赛,但是他上一次参赛时已经扭转了局势,在欧洲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3名,因此希望将这般勇猛的状态带到自己祖国举行的欧巡赛上。

  “早上比赛时的天气并不容易,很明显,雨下来了,这使得比赛非常困难,我对自己早上的表现感到开心,”哈顿赛后评价道。他很快也对自己新晋的球童、老朋友乔纳森-贝尔(Jonathan Bell)给予了高赞。“我感觉,我现在球场上的笑声更多了一些,更加放松了一些,当然我认为他帮助我做到了那个样子。但是我想,打得更加出色也给我帮了大忙。因此我在瑞士取得了好成绩,希望我能够在这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4位英格兰球手维斯特伍德(65杆)、保尔特(65杆)、阿什利-切斯特斯(Ashley Chesters,66杆)、克里斯-汉森(Chris Hanson,67杆)以及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65杆)一道以131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第一次参加英国大师赛的李昊桐擒获了1只老鹰,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1),与拿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而同样交出69杆的麦克罗伊以136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5位。

  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38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67名球手闯入决赛,然而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70-69)仅排到了并列第68位,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上周在葡萄牙大师赛获得个人今年欧巡赛最佳成绩(并列第7名)的吴阿顺尽管在次轮拿到了4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68杆(-2),但是由于首轮仅以73杆(+3)收杆,使得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仅以141杆(+1)的总成绩排到并列第91位,以三杆之差被淘汰出局,这是他自7月苏格兰公开赛后,近七场欧巡赛首次无缘决赛。

1/8
北京时间9月30日,欧巡英国大师赛第二轮,泰瑞尔-哈顿领先,维斯特伍德、保尔特等位列次席,麦克罗伊排名并列25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李昊桐麦克罗伊哈顿维斯特伍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