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师赛小麦加西亚捧场 李昊桐吴阿顺首秀

2017年09月27日18:15 新浪体育
加西亚将参加英国大师赛的角逐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总奖金为300万英镑的欧巡赛-英国大师赛将于本周四英国纽卡斯尔的克洛斯屋高尔夫俱乐部(Close House Golf Club)打响,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坦承,自己最喜欢在英国球迷打比赛,而对于2名中国球手李昊桐和吴阿顺来说,这都是他们的首次英国大师赛之行。

  今年的英国大师赛轮到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做东,吸引到了四届大满贯冠军罗里-麦克罗伊、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世界排名第14位的卫冕冠军亚历山大-诺伦、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等球星参赛,堪称英国大师赛历史上最强大的阵容之一。

  加西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直以来,重新回到英国,在这些英国观众面前打比赛,这都是令人兴奋的。我一直以来都说,我最喜欢在英国球迷面前打比赛,这不仅仅是他们提供了支持,而且还在于他们非常懂高尔夫运动,他们十分尊重高尔夫球手。能够在他们面前打比赛,这真的是乐趣无穷。我们对此感到很兴奋,希望我们能够在这一周剩下的时候有这种更美妙的天气。”

  世界排名第65位的李昊桐和世界排名第275位的吴阿顺都将第一次角逐英国大师赛。上周,他们都跻身葡萄牙大师赛的前25名,其中吴阿顺更是一度有望在落后领先者三杆的情况下追逐自己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最终获得了并列第7名,创下个人今年欧巡赛的最佳成绩。

  相关阅读:如何说服小麦打英国大师赛?白老虎:全靠葡萄酒

1/7
北京时间9月27日,欧巡英格兰大师赛周三练习日,这场由“白老虎”做东的比赛吸引了麦克罗伊、加西亚等名将参赛。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麦克罗伊吴阿顺李昊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