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师赛首轮吴阿顺T3落后一杆 李昊桐T69

2017年09月22日09:47 新浪体育
吴阿顺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32岁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在自己的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首秀中表现出色,周四在唐佩德罗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Dom Pedro Victoria Golf Club)交出65杆(-6),排在首轮的并列第3位,落后两位并列领先的荷兰球手朱斯特-莱腾(Joost Luiten )和南非球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一杆,而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球手李昊桐打出70杆(-1),排名并列第69位。

  在总奖金为180万欧元的葡萄牙大师赛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97位的莱腾抓下了7只小鸟,没有吃下任何柏忌,打出64杆(-7),与拿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的坎瑟亚一道以一杆优势占据着并列第1位。

  这2位领先者近期的状态都不太理想,其中,莱腾在抵达葡萄牙之前的最近4场比赛中有3次被淘汰出局,包括上周在荷兰公开赛卫冕大战中无缘决赛。这位31岁的荷兰人赛后评价道:“我非常高兴,打出-7——没有柏忌,7只小鸟,那是你每一天都想要的样子。我因为旧的一号木而有点陷入了困境,现在球包里增添了一支新的泰勒梅一号木,杆头稍微大一些,稍微更有容错性,尤其是在大风的情况下,它会帮上大忙。我清楚我的球技并没有远离良好的水平,在高尔夫比赛中,好事情就是始终会有下一周的比赛,这一周就感觉美妙,希望我能够继续前进。”

吴阿顺首轮记分卡
吴阿顺首轮记分卡

  坎瑟亚在上周的荷兰公开赛获得并列第3名之前遭遇了连续4场比赛被淘汰出局,如今他在葡萄牙大师赛上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包括在前8个洞里抓下了6只小鸟,帮助他最终追平莱腾,跻身并列领先。“我昨天读了一篇有关见证了59杆的文章,在8个洞之后,我在想‘好吧,如果我能够在下一个洞抓鸟,在下一个洞抓鸟,又在下一个洞抓鸟……’我猜,我也许有机会在今天将自己放在创造59杆的位置上,虽然我没有做到,但是我对事情的进展还是感到非常高兴的。”

  在上周错失了荷兰公开赛前两轮的大好局势之后,世界排名第298位的吴阿顺再一次在葡萄牙大师赛打出了漂亮的开局,全场抓下7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6),与意大利球手尼诺-伯塔西奥(Nino Bertasio)、法国球手格雷戈里-哈维(Grégory Havret,)、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斯克里夫纳(Jason Scrivener)、英格兰球手卡勒姆-辛克文(Callum Shinkwin)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如今,吴阿顺仅落后领先者一杆,有机会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

  作为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李昊桐自PGA锦标赛之后第一次重返欧巡赛,在葡萄牙大师赛第一个比赛日表现一般,抓下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1),位于并列第69位,在第二轮比赛中必须要有更好的成绩才能确保晋级决赛。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李昊桐葡萄牙欧巡赛莱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