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开赛第二轮未完赛 吴阿顺暂居T9落后五杆

2017年09月16日10:3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国球手斯泰特暂居会馆领先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总奖金为180万欧元的欧巡赛-荷兰公开赛由于周五早上要在肯内梅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第一轮的补赛,随后才进行第二轮比赛,导致很多球手打到晚上7点55分仍然未能如期打完第二轮。首轮排名并列第5位的中国名将吴阿顺就仅仅在周五打完了9个洞,暂时以-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9位,落后会馆领先的法国球手乔尔-斯泰特(Joël Stalter)五杆。

  世界排名第411位的欧巡赛新人斯泰特在第二轮拿到了6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打出67杆(-4),取得132杆(-10)的总成绩,暂时以一杆优势获得会馆的单独领先。

  这位25岁的法国人去年拿到了从欧洲挑战巡回赛直接登陆到欧巡赛的最后一张参赛卡,并且在新人赛季里迎来不错的开局,在前4场欧巡赛全部晋级决赛,包括在南非赛场上拿到过并列第7名。然而,他在接下来的8场欧巡赛上只有一次入围决赛,此外在6月的BMW国际公开赛上没能利用36洞的并列领先的大好局势,最终下滑至并列第51名。

  如今,目前排名迪拜竞赛第157位的斯泰特有机会在周日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了。赛后,斯泰特表示:“我打得非常扎实——在比赛一开始是很难的,我一上来就丢了两杆,但是接着我真的强势反弹。其实我还有可能更好,因为我也许本来有可能在结束的时候再拿2只小鸟,不过这已经是不错的一轮比赛了,我真的为自己感到自豪,因为这真的是漫长的一天。我以前也跻身过半程领先的位置,所以我清楚周末会是怎样的,但是目前就是在周日的领先榜冲上头名。”

  获得过2013年亚巡赛奖金王的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打出65杆(-6),以133杆(-9)的总成绩位于第2位。德国球手塞巴斯蒂安-海斯勒(Sebastian Heisele)打出68杆(-3),以134杆(-8)的总成绩排名第3位。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打出65杆(-6),与剩下9洞待打的瑞典球手约阿基姆-拉格尔格伦(Joakim Lagergren)位于并列第4位。

  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周五只打完了9个洞,抓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1的成绩结束了前9洞,目前取得了-5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9位,落后会馆领先者五杆。吴阿顺将在周六早上8点开始进行第二轮的补赛。

  此外,芬兰球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在上午的首轮补赛中,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14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这也是欧巡赛历史上的第1000记一杆进洞!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欧巡赛斯泰特荷兰一杆进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