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考虑将沃克杯从两天增至三天 与其它杯赛看齐

2017年09月13日15:57 新浪体育
斯拜德-米勒率美国队上周主场夺回沃克杯

  北京时间9月13日,R&A考虑将业余版莱德杯对抗赛——沃克杯(Walker Cup)从两天变为三天,与其它重要的团体赛保持一致。

  美国队上个星期天在洛杉矶以19比7击败英爱联队,取得了这场双年对抗赛24年以来的最大胜利。

  对于美国队队长斯拜德-米勒(Spider Miller)而言,这是一个甜蜜的复仇。2015年,他眼睁睁见到美国队在英格兰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遭遇创纪录失利。

  米勒是赛制改变的支持者。莱德杯、索尔海姆杯和柯蒂斯杯都为三天,可是迄今为止,R&A就抗拒USGA的提议,不愿意最古老的高尔夫对抗赛照做。

  不过,米勒的提议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支持,而R&A的立场也开始软化。米勒相信两支队伍未来应该保持10人,不过赛制应该像莱德杯和索尔海姆杯,前两天包括四场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二球赛,而星期天每个队员都参加单人对决赛。

  “我支持沃克杯增加一天比赛不是什么秘密,”米勒说,“我知道以前讨论过,这不是什么新概念,可是如果我能做点事情的话……我希望星期五开始比赛。”

  他的球员表示赞同。美籍韩裔球手道格-金(Doug Ghim)与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在四场对决中获得4分,可是他觉得多增加一天比赛,体验更为完善。

  “我想我能够多打一些高尔夫,”道格-金说,“我们为此努力两年,可是到了这里,我们只打了两天。我的意思是,我肯定感激有这个机会,可是如果我们再有一天,我会支持的,因为我希望多增加一天高尔夫,这种紧张感这个星期之外你是感受不到的。”

  从商业的角度而言,沃克杯变成三天也讲得通。下一届比赛两年之后在皇家利物浦举行。可以理解R&A很吃惊洛杉矶乡村俱乐部一天75美元(57英镑)的门票价格,去年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的门票价格为30英镑,其中16岁以下的青少年免费入场,而明年皇家利物浦的票价差不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沃克杯R&AUSGA业余高尔夫莱德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