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大师赛补赛结束汉森领先 凯梅尔达利被淘汰

2017年09月02日21:45 新浪体育
汉森取得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英格兰球手克里斯-汉森(Chris Hanson)周六早上在布拉格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进行的欧巡赛-捷克大师赛第二轮补赛中表现出色,交出66杆(-6),以三杆优势夺走了36洞的单独领先,而2位两届大满贯冠军马丁-凯梅尔和约翰-达利都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捷克大师赛在周五上午遭遇暴雨,导致第二轮比赛打到当天下午2点20分就被迫中断,大部分球手不得不在周六早上回来进行补赛。在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世界排名第353位的汉森拿下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以134杆(-10)的总成绩获得了单独领先。

  “我今天打得真的很好,我昨天就说过,你需要保持耐心,如果你的开球打到不错的位置上,那么这座高尔夫球场上有足够多的机会,谢天谢地的是,我今天很好地抓住了这些机会。这就是你所训练的东西,我就是努力保持耐心,接受在球场上所发生的一切。你知道,你会打出一些糟糕的击球,但是你也会打出一些好的击球,所以保持微笑,真正享受挑战,”汉森说。这位英格兰人在哈桑二世杯获得了第6名,但是从那之后,他在11场比赛中只有3次晋级决赛,如今他将在周日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昨天以65杆(-7)完成次轮的英格兰球手李-斯特拉利(Lee Slattery)以137杆(-7)的总成绩位于第2位,他的同胞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打出70杆(-2),以138杆(-6)的总成绩排名第3位。

  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5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69名球手闯入决赛。令人遗憾的是,前世界高尔夫一哥凯梅尔(71-76)和51岁的美国老将达利(74-73)都以147杆(+3)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83位,以两杆之差无缘决赛。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汉森捷克凯梅尔达利欧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