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大师赛第二轮因暴雨中断 凯梅尔达利恐出局

2017年09月02日08:17 新浪体育
英格兰人斯特拉利会馆领先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欧巡赛-捷克大师赛(Czech Masters)第二轮比赛因为在周五上午遭遇了大雨,导致布拉格西郊的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积水严重,下午就不得不被迫中断比赛,还有很多球手未能如期完成比赛。然而,两位两届大满贯冠军马丁-凯梅尔与约翰-达利分别打出76杆(+4)和73杆(+1)之后都暂时排到了并列第88位,很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周五整个早上都遭遇了严重的暴雨,造成球场积水很严重,使得第二轮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2点20分就暂停,包括最后四组出发的选手们甚至都没有开始打第二轮的比赛,未能完赛的球手们将于周六早上7点30分进行补赛。

  在当前的成绩榜上,世界排名第370位的英格兰球手李-斯特拉利(Lee Slattery)抓下了8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7),取得了137杆(-7)的两轮总成绩,暂时以一杆优势获得会馆领先。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本赛季以来只有一次闯入前十名,目前仅排到了迪拜竞赛的第107位,不过他却在布拉格找回了自己勇猛的状态。

  “我今天唯一没有打出标准杆上果岭的洞就是8号洞了,我打出了很棒的切杆,留下了5英尺的推杆距离,可惜没有拿下那记推杆,吃下柏忌。因此总体来说,这是无瑕疵的一轮,打出了14次开球上球道和17个标准杆上果岭,在这样的天气下做到这些事情,这是相当不可思议的。选手们也许会在周六早上较为干燥的天气下带回好成绩,但是不管怎样,我现在处于成绩榜前列,在周末期间都会遇到最激烈的时刻,所以那就是你能所做的,因此我真的很开心,”斯特拉利说道。

  对于即将迎来“二娃”的斯特拉利说,他也期待着能够带回冠军奖杯来庆祝家里新添加的小成员。“还有7天的时间,我的太太就到了我们第二个小孩子的预产期了,我设法在家待了两周,因为她生下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就比预产期时间更早,不过我想,我会做正确的事情,确保我会陪伴着她的身边一起迎接新生儿的到来。从理论上来说,她这一次生孩子的时间比预产期迟了,所以回到家会是美妙的,希望如果她能拖延几天,那么这会是好事情,对于我来说是个很棒的礼物,看着自己的孩子出生要比任何高尔夫赛事都更重要。”

  赢得今年奥地利公开赛的南非球手迪伦-弗利特里(Dylan Frittelli)在打完的4个洞里交出-1,暂时以-6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通过欧巡资格学校考试进入到欧巡赛的瑞典球手蓬托斯-维德格伦(Pontus Widegren)和英格兰球手克里斯-汉森(Chris Hanson)都暂时以-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本届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现世界排名第29位的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连续第二天打出71杆(-1),暂时上升至并列第14位。然而,他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前世界第一凯梅尔却吞下了4个柏忌,没有小鸟入账,以76杆收杆,与交出73杆的51岁美国老将达利一道以147杆(+3)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88位,很有可能无缘决赛。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捷克凯梅尔达利暴雨斯特拉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