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梅尔达利出战捷克大师赛 中国球手因全运缺席

2017年08月30日18:01 新浪体育
凯梅尔赛前在捷克挥杆作秀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欧巡赛-捷克大师赛(Czech Masters)将于本周四在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Albatross Golf Resort)开打,同为两届大满贯冠军的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和美国球星约翰-达利(John Daly)都会出战,而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则希望从这场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启动的首场比赛中争取莱德杯积分,期待着明年能够第10次代表欧洲队征战法国举行的莱德杯。

  2018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将从本周的捷克大师赛开始启动,英格兰名将维斯特伍德着眼于从一开始就获得更多的莱德杯欧洲队积分。白老虎说道:“当莱德杯积分榜启动的时候,取得一个好的开端始终是美妙的,这是每个人都会关注的某些东西。我会在本周和接下来的几周努力打得出色。”

  去年与维斯特伍德一道获得队长外卡挤入莱德杯的凯梅尔本周也在捷克大师赛的阵容中,但是他现在还没有将自己的精力都放在2018年莱德杯。“我上周与托马斯-比约恩一起打了比赛,我们在前两轮同组比赛,他告诉我,我应该快点向前进,我说,‘托马斯,我认为没有人能够从莱德杯积分榜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就入围队伍,’所以我认为这都要真正取决于明年4月的时候和随后的表现。我的注意力不是放在莱德杯,更重要的是要闯入迪拜竞赛的前15名、前10名,那将会很棒的,接着就到了争取莱德杯的时候。”

  51岁的美国老将达利也将继续征战欧巡赛。他在上周的丹麦制造赛一度有望争夺冠军,最终获得并列第10名。达利认为,推杆表现出色将是本周争冠的关键。“这不是最容易的高尔夫球场,但是关键就是开球上球道,当然,谁能够在本周的推杆数据中排名第一或者第二位,那个人通常都能赢。”

  一年之前,来自亚巡赛的美国“黑马”保罗-彼得森(Paul Peterson)在捷克大师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冠军。如今,彼得森重返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力争卫冕。

  本周,由于李昊桐和吴阿顺正在忙着备战全运会的高尔夫比赛,因此没有中国内地球手角逐捷克大师赛。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维斯特伍德达利凯梅尔全运会欧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