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确认参加今年香港公开赛 首次出席该项赛事

2017年08月25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香港公开赛宣布加西亚参赛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香港公开赛组委会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美国大师赛冠军、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将参加亮相11月23-26日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香港公开赛。

  2017香港公开赛得到了欧巡赛与亚巡赛两大巡回赛的共同认证,不仅是2018新赛季欧巡赛的揭幕站,而且也是2017赛季亚巡赛临近赛季末的重头戏之一,将会对本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归属、2018赛季亚巡赛参赛卡的保卡大战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今年4月,加西亚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美国大师赛延长赛上打败了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披上了绿夹克。如今,加西亚很高兴地第一次参加香港公开赛——这场亚洲历史最为悠久的体育赛事。

  “我从巡回赛的很多球手那里了解到香港公开赛是一项很棒的赛事,我迫不及待要过来香港高尔夫俱乐部打比赛了。我听说这座球场有着绝妙的设置,要求球手们具备丰富的做球能力和想象力,如果我表现出色,这应该非常适合我。”加西亚表示。

  这位37岁的西班牙名将在全世界总共拿到了31场职业赛的胜利,其中包括5场亚巡赛的胜利,最近一次夺冠就是2015年的越南河川公开赛。除了加西亚第一次亮相香港公开赛,他还成为第一位称赞香港公开赛在前两轮比赛向所有观众免费开放的政策的高球明星。

  “我必须得说,赛事前两天给予所有人免费开放入场观看比赛,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加西亚说,“我们想要发展高尔夫运动,将高尔夫介绍给新的人,所以希望我们能够为球迷们展示出色的发挥,激发一些新的粉丝打高尔夫球。”

  香港公开赛的组织者希望,在周四的首轮和周五的次轮向所有观众免费开放之后,能够打破去年所创造的赛事观众人数纪录——46000人。

  来自澳大利亚的山姆-布雷泽(Sam Brazel)也将重返香港公开赛力争卫冕,与8届莱德杯欧洲队明星加西亚同场竞技。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香港公开赛的组织者还会宣布其他确认参赛的球星。

 
标签: 加西亚香港公开赛欧巡赛亚巡赛布雷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