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列比洞赛吴阿顺首轮力克考赛茨 次轮对瑞典人

2017年08月18日07:45 新浪体育
吴阿顺首轮过关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一次角逐欧巡赛-保罗劳列比洞赛(Paul Lawrie Matchplay)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今天在德国的巴德格里斯巴赫高尔夫度假村的贝肯鲍尔球场(Golf Resort Bad Griesbach‘s Beckenbauer Course)表现不俗,在第一轮比赛中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打败了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尼克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顺利闯入32强,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瑞典球手里卡德-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

  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第三届保罗劳列比洞赛是由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所创办的比赛,总共只有64人参赛。在第一轮比赛中,64位球手全部登场,在首轮比赛之后产生晋级到周五第二轮比赛的32强。

  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面对比利时的“大炮”球手考赛茨一点都不占下风,一上来就在前2个洞压制住了对手,获得2个洞的领先,随后打到第5个洞,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三个洞,为自己的取胜打下了良好基础,吴阿顺也没有在比赛中处于落后的局面,最终打完15个洞之后,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获得开门红,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卡尔伯格。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和1个欧巡赛冠军的卡尔伯格则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战胜了英格兰球手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

  在两位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和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之间的较量中,意大利名将莫里纳利笑到了最后,而来自法国的前莱德杯欧洲队明星维克多-杜比松则以赢3洞的成绩打败了威尔士老将布拉德利-德雷奇。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考赛茨卡尔伯格劳列比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