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首战欧巡劳列比洞赛 首轮对阵比利时大炮

2017年08月16日14:51 新浪体育
吴阿顺将首次参加劳列比洞赛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保罗劳列比洞赛(Saltire Energy Paul Lawrie Match Play)是本周同期进行的2场欧巡赛之一,32岁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将第一次出战这场欧巡赛的比洞赛,不过在首轮就碰到了来自比利时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尼克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

  今年是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Paul Lawrie)举办的第三届保罗劳列比洞赛,只有64位球手参赛,第一次来到德国的巴德格里斯巴赫高尔夫度假村的贝肯鲍尔球场(Golf Resort Bad Griesbach's Beckenbauer Course)举行比赛,包括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之一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以及多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考赛茨等名将参赛。

  卫冕冠军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也重返劳列比洞赛争取卫冕成功。12个月之前,他在苏格兰举行的决赛中打败了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创纪录地在16年又204天之后拿到了人生中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我休息了两周,所以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进行了很好的训练,我期待着阳光明媚的美妙一周。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更重要的是,我的身体感觉相当不错。”

  虽然今年的劳列比洞赛从原来的苏格兰搬到了德国举行,但是沃尔坚称,他要对付的是他的对手,而不是本周的球场。“你较量的是球员,绝对是这样。很明显,如果某个人打得很棒,那么你必须要提升你的球技,因此你不是真正对付的是球场,而是跟你较量的那个人。”在第一轮比赛中,他的对手则是瑞典人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Kristoffer Broberg)。

  现世界排名第334位的吴阿顺在第一轮的对手也很强大,那就是现年34岁的长打好手考赛茨。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考赛茨是个比洞赛好手,在其总共拿到的2个欧巡赛冠军中,其中一场胜利就是2012年的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

  在首轮比赛的对阵中,引人注意的还包括了前欧巡赛奖金王卡尔森与埃多奥多-莫里纳利之间的对抗,赛事东道主劳列则将对决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彼得-汉森。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吴阿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