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与PGA锦标赛冲突 欧巡旗舰赛从5月改9月举行

2017年08月09日13:58 新浪体育
欧洲PGA锦标赛近年饱受球星缺席之苦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当美国职业高协宣布四大满贯之一的PGA锦标赛从2019年开始提前至5月举行的时候,欧巡赛也随即作出改变,宣布旗下的旗舰赛——欧洲PGA锦标赛(BMW PGA Championship)同样在2019年开始从传统的5月份移师到9月举行,避免因为受到大满贯的影响而损失了明星的参与度和关注度。

  虽然欧巡赛并没有公布2019年欧洲PGA锦标赛具体的比赛日期,但是从5月改为9月举行的变化还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考虑到这场欧巡旗舰赛在传统的5月举行,本来就要硬撼美巡赛的两场重要赛事——球员锦标赛和杰克-尼克劳斯做东的纪念高球赛,这使得最近几年在英格兰温特沃斯西球场举行的欧洲PGA锦标赛的阵容已经缺失了一些双线作战的欧洲明星。所以,根据美国PGA锦标赛日期的调整,欧巡也适时地对欧洲PGA锦标赛的比赛时间进行了调整。

  “全球高尔夫赛历的重要改变给予我们机会从2019年开始将欧洲PGA锦标赛的比赛日期移到一个更有利的日期,”欧巡赛执行总监基斯-佩利(Keith Pelley)在声明中表示,“温特沃斯俱乐部是英国体育领域里一个标志性的地方,而且欧洲PGA锦标赛一直以来深受大众的热烈欢迎,就像我们今年5月看到的一样,作为我们劳力士系列赛的第一站比赛,11万名观众在比赛周到场观看比赛。这是赛事的新篇章,但是我们在秋天也期望着获得相似的关注度,因为我们可以从历史上的数据来看,当世界比洞锦标赛之前在这个时候举行的时候,同样也吸引到很多人观战。”

  欧巡赛还会对美巡赛的2019赛季赛程进行进一步的调整。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当2019赛季的美巡赛大概在9月初落幕之后,这会给美国的名将们有很多机会来加入到欧巡赛,角逐欧巡赛季末期奖金丰厚的总决赛。

  相关阅读:官宣!2019年PGA锦标赛改为五月 球员锦标赛三月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特沃斯欧巡赛PGA锦标赛欧洲PGA锦标赛佩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