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现身姚基金慈善赛 微博晒与姚明易建联合影

2017年07月31日11:40 新浪体育
李昊桐与姚明、易建联合影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7姚基金篮球慈善赛昨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李昊桐在场边观战,并发微博晒与姚明、易建联合影。

  “2017#姚基金慈善赛#[good][good][good]”,李昊桐在微博中写道。照片中,李昊桐与高尔夫爱好者易建联亲密自拍,还与姚明、易建联合影。

李昊桐与易建联
李昊桐与易建联

  李昊桐在两个星期前的英国公开赛获得单独第三名,获得了中国内地球手参加大满贯的最佳战绩。比赛结束后,李昊桐回国休战两周,并受邀参加姚基金慈善赛。

  今天上午,李昊桐与姚明、易建联、卡特、任达华等各界明星参加了在粉岭举办的姚基金高尔夫慈善赛,挥杆助阵。

1/11
北京时间7月31日, 姚基金高尔夫慈善赛在香港举办,易建联、卡特、李昊桐、任达华等体育、演艺界明星出席助阵。

  (新高)

标签: 高尔夫李昊桐姚明易建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