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公开赛史密斯赢欧巡首冠 吴阿顺刘晏玮T66

2017年07月30日23:28 新浪体育
又是一个乔丹夺冠,只不过这一次是乔丹-史密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27岁的英格兰“黑马”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周日在德国汉堡郊外的绿鹰高尔夫球场(Green Eagle Golf Course)举行的欧巡赛-欧洲公开赛(European Open)战至延长赛的第2个洞,抓下小鸟,打败今年4月底赢得中国公开赛的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中国双雄吴阿顺和刘晏玮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分别打出76杆和74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66名。

  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洲公开赛展开了激烈的最后一轮比拼,54洞领先的史密斯在第72个洞拿到小鸟,交出71杆(-1),才追平了以69杆(-3)收杆而率先获得会馆领先的列维,博得了进入延长赛争夺冠军的机会。这样,史密斯与列维一道以275杆(-1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需要重返标准杆为五杆洞的18号洞进行延长赛对决。

  双方在第一个加洞赛都保帕,战成平手。到了第2个加洞赛,列维同样保帕,而世界排名第125位的史密斯顶住压力,拿到了小鸟,战胜了列维,获得了欧洲公开赛的冠军,实现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冠军列维则屈居亚军,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孟加拉国奥运旗手斯迪库尔-拉赫曼(Siddikur Rahman)和瑞典球手乔恩-艾德佛斯(Johan Edfors)分别打出68杆和70杆,以总成绩两杆之差无缘延长赛,获得了并列第3名。

  过去两届莱德杯美国队明星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以73杆收杆,获得了并列第19名,他的队友、即将迎来美国PGA锦标赛卫冕大业的美国名将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则交出69杆,上升至并列第33名。

  32岁的福建名将吴阿顺没有收到任何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6杆(+4),与抓下1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而交出74杆(+2)的20岁北京小将刘晏玮一道以291杆(-+3)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66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史密斯刘晏玮吴阿顺列维加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