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公开赛史密斯领先冲冠 吴阿顺T58刘晏玮第70

2017年07月30日09:0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阿顺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从欧洲挑战巡回赛登陆到欧巡赛的27岁英格兰球手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周六在德国汉堡郊外的绿鹰高尔夫球场(Green Eagle Golf Course)交出无柏忌的67杆(-5),以两杆优势上升至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欧洲公开赛(European Open)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争取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最近5场比赛中首度晋级决赛的吴阿顺连续第二轮追平标准杆72杆,上升至并列第58位。第一次参加欧洲公开赛就闯入决赛的刘晏玮则仅以75杆(+3)收杆,下降至第70位。

  世界排名第125位的史密斯本轮抓下5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以125杆(-12)的总成绩夺走了54洞的成绩榜榜首。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列维(Alex Levy)和瑞典球手延斯-法尔布林(Jens FAHRBRING)分别打出69杆(-3)和70杆(-2),一道以206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位。过去两届莱德杯美国队明星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打出70杆,上升至并列第10位。

领先者乔丹-史密斯
领先者乔丹-史密斯

  压线晋级决赛的吴阿顺拿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2杆,取得215杆(-1)的总成绩,与即将迎来美国PGA锦标赛卫冕大业的美国名将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75杆)一道排在并列第58位。20岁的北京小将刘晏玮吃下1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只拿到了1只小鸟,打出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差成绩75杆,取得217杆(+1)的总成绩,从第二轮的并列第50位下滑至现在的第70位。

  领先的史密斯赛后表示:“我欣喜若狂,我从开球台到攻果岭打得很漂亮,今天的推杆也相当漂亮。很明显,球场很长,谢天谢地的是,他们将开球台向前移,因为打起来比较软,所以你可以计划好自己的路线,抓住那些五杆洞的机会。我很兴奋,距离我上一次进入到最后一组出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期待着最后一轮。”

  曾在上海美兰湖赢得BMW大师赛的德国球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在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换来价值15万欧元的保时捷跑车一辆!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晏玮吴阿顺史密斯西姆一杆进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