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公开赛刘晏玮半程T50 吴阿顺近5场首次晋级

2017年07月29日17:02 新浪体育
吴阿顺成功晋级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欧洲公开赛(European Open)在德国汉堡郊外的绿鹰高尔夫球场(Green Eagle Golf Course)当地时间周六上午完成了第二轮的补赛。首次参赛的20岁北京小将刘晏玮交出70杆(-2),排在并列第50位,生涯第二次入围欧巡赛决赛。32岁的福建名将吴阿顺也追平了标准杆72杆,排在并列第62位,压线晋级决赛,这是吴阿顺在最近6个星期参加的5场比赛中第一次获得晋级。

  由于欧洲公开赛第二轮在周五遭遇倾盆大雨,导致比赛损失了4个小时的时间,不少后边出发的选手们都无法如期完成比赛,不得不在周六早上8点进行补赛。在第二轮的比赛全部完成之后,36洞领先者仍然是昨天交出无柏忌67杆(-5)的英格兰球手阿什利-切斯特斯(Ashley Chesters)。世界排名第446位的切斯特斯在前两轮的比赛中都保持没有柏忌的记分卡,取得135杆(-9)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获得第二轮的单独领先,有望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切斯特斯表示:“第三轮比赛对于我来说完全是崭新的,但是整年对我来说都是一次学习的经历。到目前为止,我看起来都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我猜第三轮比赛也是一样的。”

  早上进行补赛的瑞典球手延斯-法尔布林(Jens FAHRBRING)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4),与昨天以66杆(-6)收杆的孟加拉国奥运球手斯迪库尔-拉赫曼(Siddikur Rahman)一道以136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赢得上届欧洲公开赛的2017年中国公开赛冠军亚历山大-列维打出70杆(-2),与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弟弟切斯-科普卡(Chase Koepka,68杆)等人一道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4位。

  过去两届莱德杯美国队明星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早上以71杆完成第二轮,位于并列第19位。他的队友、即将迎来美国PGA锦标赛卫冕大业的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则在昨天打出68杆(-4),位于并列第29位。

  今天早上进行补洞的刘晏玮在剩下的8个洞里表现稳定,拿到1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加上昨天的3只小鸟和1个柏忌,最终打出70杆(-2),以142杆(-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0位,第一次参加欧洲公开赛就获得晋级。同时,这也是刘晏玮职业生涯第2次闯入欧巡赛决赛,此前他在4月的深圳国际赛上取得了并列第11名,刷新了个人在欧巡赛的最佳战绩。

  在英国公开赛之前所参加的连续4周欧巡赛全部被淘汰出局之后,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终于在欧洲公开赛上止住了下滑的趋势。这位32岁的福建名将今天在5个洞的补赛中发挥稳定,在17号洞终于拿到小鸟,打出平标准杆72杆,加上首轮的71杆(-1),以两轮143杆(-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62位,刚好压线晋级。继6月奥地利公开赛后首次挺进决赛。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刘晏玮欧巡赛切斯特斯法尔布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